《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自然色)...油光通通閃邊去^ 0^

2012051412:13


 吼吼吼~PayEasy 人超好的,再次提供我試用的機會這次的產品是 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自然色)  ,上次使用買雜誌附贈的雪肌精極淬粉餅試用品,一整個不行,除了餅色太白外,還很快會脫妝雖然可能是我肌膚太乾燥了,但人家也很努力保濕了說,我也希望能一整天不脫妝阿><”希望這款粉餅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這款粉餅的外殼很有簡約美,乾淨素雅有時候簡單的東西比眼花撩亂的裝飾更加的美麗XD我媽媽說這個好像iPhone的白色款唷!真的超像的...拿出來補妝也很有氣勢說XDDDD(你補妝要氣勢幹麻!)


裡面還附一張貼紙唷~應該是要讓我們貼在外殼上的!是亮面銀的...質感很好的FU唷貼上貼紙應該也很好看,不過我愛 iPhone~(好虛榮喔你!


這款粉餅有3種餅色唷!(象牙白.粉嫩膚.自然膚)剛好我的肌膚比較偏黑,粉色 match 的很XD如果今天是象牙白...我可能會變成國劇演員所以挑選自己適合的膚色的粉餅是很重要的!!


Kevin的這款粉餅除了有大面鏡子外,還設有排氣孔唷,尚附有"Q DAY DAY"的乳膠粉撲一塊@@

質地: 細緻,所以好推  帶有珠光  重點是上妝後不厚重   

預計效果:
1. 添加天然控油配方,長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
2. 高科技彈力保水粉粒子,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並且完全服貼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就好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清透自然!
3. 另外特別添加分子釘(神經醯胺酸)、玻尿酸及蘆薈精華,能夠舒緩並且長時間保濕,保持肌膚一整天水水嫩嫩! 

接下來試試他的控油效果摟~~~~~~~~~~~~~~

將將~右邊是未使用前,淚光閃閃的哥哥...油光閃閃(不好笑!揍飛XDDDD)左邊是使用後,看到沒!?完全不犯油光耶!而且我使用一整天還是相當乾爽唷對了對了~他的保濕效果也是一絕阿!!!我的鼻子是屬於乾燥的,冬天必脫皮的那種,所以上粉餅時也是一定會脫皮般的脫序演出,通常我都需要噴上一堆化妝水保濕,讓他不要那麼脫序,但不到半天藥效就過了,繼續瘋狂脫序所以現在我都用粉底液...但是這款粉餅的保濕效果真不是蓋的!!!我的鼻子竟然都沒有脫皮耶!!!很正常的妝容...一整個大心阿!


整體妝容絕佳!基本上使用粉餅就夠用了...但我的下巴之前提過的,有很深的暗沉,加上長期戴眼鏡,所以鼻樑有壓痕><”加上使用 Kevin老師的另一款產品 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 就一整個Perfect!有生火的朋友快上  PayEasy 搜尋 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