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Amanda》巧克力多酚-漾肌裸妝BB慕絲...讓人想咬一口XD

2012050515:46


之前我用的底妝都是用分開的粉底液和妝前乳 ,實在是有點麻煩~所以我後來開始了尋找BB霜的旅途剛好看到Cho'Colate Amanda粉絲團在辦索取巧克力多酚-漾肌裸妝BB慕絲的試用的活動 ,所以我立馬搶了一包這款BB霜是第一瓶在郵局販售的BB霜耶!好威XD

 

主要功能:防止老化.保濕.淨白.舒緩.撫紋.修護六大保養功能;巧克力多酚成分有效防止抗老化,維他命B3成分可使肌膚光滑、淨白,使肌膚留住水份,保持肌膚全天水嫩不脫妝。(原來還有巧克力多酚這種物質可以抗老化啊!我以前都不知道說 )

成份:巧克力多酚、維生素B3、維生素E、蘆薈萃取、甘草萃取、荷荷芭油、熊果素、角鯊烯、六胜肽、甜没藥。
 
使用說明有提醒說此產品沒有防曬功能唷!所以在使用前先另行使用防曬產品><不過我是沒差拉!有防曬功能的我還是會自己另外抹上~整個很"假會"XDDD右邊是包裝上的MARK  很可愛的愛心符號 


這個產品的活動很多耶~而且獎品都不錯!好了~來使用這款巧克力多酚-漾肌裸妝BB慕絲摟!
 


質地膚色 屬於膏狀(大部分的BB霜好像都是比較水的)  綿細,有比較稠一點所以一定要多推一下!

香味:有巧克力香味 我整個大受驚嚇,好酷的產品真是的巧克力!之前有聽小編說過...那時我心想應該也只是淡淡的香味而已吧但我錯了...是濃郁的巧克力!這樣減肥的人很困擾耶,邊化妝還有巧克力的誘惑應該有不少人會擔心味道會太重吧!別擔心!過一陣子味道就會淡很多唷~除非很靠近你不然是不會隨時飄著巧克力誘惑人的拉


使用後的一邊比較白點,而且仔細看會看到珠光唷!推的時候要多推一下,看似稠稠的質地,但開後卻相當的清爽我最怕黏膩了~肌膚會跟我抗議的!


來張對照圖原本的膚色較黃,而且有些鹿使用後膚色均勻也比較白,斑點當然也淡了很多!XDDDD

 
今天沒有要出遠門就沒化妝摟!但是出去買東西也是要有點氣色的原本想拍張全臉~但是我嘴角長了顆該死的痘仔...所以我用我的手遮住他了~該死的痘仔快走拉!回來回來主題!我覺得巧克力多酚-漾肌裸妝BB慕絲 整體挺不錯的!不會浮粉.不難推.遮暇力也夠!重點是有巧克力香味阿阿阿阿阿阿阿~真是太可愛的產品了XD我真的第一次用以巧克力做為香味的化妝品耶!通常都是玫瑰香氣之類的少女們應該會很喜歡  2ML的容量可以讓我用好多次說!我以為可能用沒幾次就沒了~但是用量蠻省的耶@@好險我有收集一些小罐罐,通通把他裝進去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Cho'Colate Amanda.尋找巧克力多酚-漾肌裸妝BB慕絲 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