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絲心萃EGF迴齡保濕精華液

2012030901:07


這次試用的是在FG兌換的試用品
 

LANAMI-絲心萃EGF迴齡保濕精華液 

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前幾年在電視上狂打

那時候的代言人是"白冰冰"

現在的代言人換成"韓瑜"



小瑜也是美人胚子來的呢^___^

由他代言挺有公性力的~



外包裝的右邊似乎是建議人家買一整套使用的順序@@

不過我只有EGF迴齡保濕精華液 隨便看看就好XD 



話說...這是我收到的樣子...

因為一包流光了...

所以我不僅少了一包使用

而且還導致2個包裝外皮互相沾黏

就變成這樣了...囧興
 


產品介紹感覺還不錯

但實際感覺如何等等試試看就知道了


 
說一次使用2-3ML

一包的量就是 2-3ML~

但似乎用量有點太多了=     =

多到有點用不完...

除了擦臉和脖子外

還擦到了手軸~Orz

我想要擦臉應該1ml(1/3包)就夠了

 

精華液呈現淡黃色..稍稍黏稠...又有點水水的

味道還OK~不會臭或刺鼻



使用在手上

感覺手皮膚的紋路有淡了點~光滑了許多

還沒使用的手摸起來粗粗的><"

不過雖然號稱好吸收

可是我覺得吸收力沒有很好捏

還是要按摩一下子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的量太多(?!)

姑且就認為是我用量太多...

but拍打促進吸收時...感覺超黏膩的

有點不舒服...

用衛生紙案壓還會黏住衛生紙
 
好吧好吧~或許真的是我用量太多!!Orz
   
直接來看看使用前後的比照圖吧~

 

使用後感覺皮膚亮了點~也變的好好摸

雖然還是有點黏黏的...

但使用過後約1小時候就不會了

皮膚變的Q彈Q彈的

感覺真好

下面是放大比對圖
 


是不是真的有變的比較白亮光滑阿

說真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可惜我沒有第2包可以使用了

不然我就可以試看看他的黏膩感是不是我用太多了><"

基本上他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害我有點心動想買

不過20ML*3就要2400...

呼呼~最近手頭有點緊耶

冷靜冷靜

打到現在都凌晨3點了...我暈~

最後附上LANAMI 的官方

網站裡有介紹通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