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放下你手中的PS吧!

2012041919:39


因為我在青春期時手很癢常常亂擠痘痘,特別是在下巴...所以暗沉的超級嚴重!我整張臉最大的敗筆就是在下巴了吧...Orz剛好這次讓我在PayEasy抽到 Kevin老師的新產品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的試用~我收到產品時聽說還沒上市捏讓我來搶先試用給大家看看!
 

這個修片慕斯的外型超可愛的,圓滾滾的一顆,且外殼顏色是充滿女性夢幻的粉紅色

 


因為我媽咪的粗魯,所以慕斯被上面的蓋子給尻起來一小塊不過整體你們看他的光澤和顏色真的好漂亮唷((大喜還沒使用就知道質地一定很綿密~這真的是為女性設計的拉!可愛的外型+夢幻粉紅色...根本是大犯規拉!!!
 

這罐修片慕斯的用途是使底妝更持久服貼.修飾肌膚毛孔出油.細紋.瑕疵.暗沉的五大肌膚問題!剛好我的暗沉蠻嚴重的!就讓我們見識見識看他有多厲害吧!
 

質地:淡粉紅色,膏狀綿細,所以很好推!

香味:有種淡淡的玫瑰香味(?!)我也沒很清楚是不是玫瑰,但味道蠻清爽的,不刺鼻~



在推開時,真的就像綿密的慕斯一樣,細細的很好推,不會黏膩,也不會感覺到妝感很厚重.推開後,可以看到有淡淡的珠光,肌膚明顯的明亮了許多!


實際用在臉上...客官看看我的下巴,是不是遮暇遮的很好阿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有痘疤暗沉的樣子!真的是太棒摟!!!有了這罐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就不用怕我的下巴見不了人了!哈哈哈哈~((灑花灑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PayEasy 搜尋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唷!^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