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NCE》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角質你被fire了!ˋ_ˊ

2012050619:52


很幸運的在 PayEasy 又抽到試用的機會了,而且是毎個禮拜固定要使用的去角質產品...COSMENCE-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 , 最重要的是他是 Made in France(法國製造) , 太優質了拉!!!


在還不知道他是MIF時我就覺得他的外包裝相當的有質感,說不出那種感覺,但就是覺得一定是相好產品!感覺我好主觀唷XDDD


這項產品最大的賣點就是有2種用途(活力面膜.去角質)~不過之前我買的產品櫃姊也說可以厚塗當面膜說,所以應該大部分的去角質都可以當面膜吧?! 
使用方法:
 1. 當活力面膜用:每天早上於清潔臉部取適量用,均勻塗抹臉部,停留三分鐘後以清水清潔即可。
2. 當去角質用:於清潔臉部取適量用,均勻塗抹臉部,停留30秒鐘後以清水清潔或以化妝綿拭淨即可。 
 
功效: 補給肌膚養份,恢復活力光彩,肌膚肌膚黯沉、乾燥、老化等問題。可清潔老廢的角質,活化、柔軟細嫩肌膚,讓肌膚再次擁有水嫩美肌。  


質地:透明凍狀,含紅色去角質顆粒,清爽不黏膩(有些產品使用後覺得全臉都黏黏的!超不舒服~),這陀小玩意看起來莫名的可愛說!((果然擋不住粉紅色的魅力XD

香味蘋果、覆盆子、葡萄柚混合香氣(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啥味道XD是官方寫的!),不過香味蠻清新的


之前有在手部使用過,由於一開始以為是會搓出角質屑膏的產品,所以我很用力的搓阿搓的搓了好久~覺得對臉部可能有點太刺激了!所以我一開始就用活力面膜的這用途...厚塗在臉部,那些紅色的小顆粒看起來好像豆花唷XDDDD按照使用方法~三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左臉感覺比較白皙~右臉就顯的暗沉了用手去摸...左邊的臉確實有變的比較好摸.滑溜耶~
接下來基於實驗的精神,我想到去腳部角質的去角質產品都含有較粗的顆粒,所以我就把他拿去去腳部的腳質看看摟~以下是我媽咪的腳角質有點厚別嚇到嘿!((人家走過多少年的路了~有厚角質也是正常的拉<( ̄︶ ̄)>


將將將將~右腳去完角質後效果也太驚人了吧!!!!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的腳吼!不過真的是同一個人的拉!雖然無法變成嬰兒腳...但這是大躍進阿
對了對了~使用時記得用掌心塗抹唷!因為手指的皮膚太細了,如果一直磨阿磨的,對手指的刺激度太大了!所以建議用手心唷!而且磨完後,手心也變的好細嫩唷!一兼二顧摸剌阿兼洗褲啦!整個大心~這個產品真的太優質了!而且現在 PayEasy 在特價耶!有興趣的朋友快上 PayEasy 搜尋 COSMENCE-活力SOS兩用去角質面膜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