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讀書好夥伴^^

2012051312:53


很開心又獲得爽報的試用資格,話說這次的產品來的太是時候了!最近要開始準備執照考試,剛好有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希望能達到提神醒腦的功效阿!!!

 
產品的代言人是去年很紅的 史特龍-李沛旭 耶 他真的是一齣電視劇裡不可或缺的甘草人物,他在犀利人妻的表現也超亮眼的XD酷比涼有分五款逗趣造型包裝唷,分別是 拼命上班族、熱血阿兵哥、衝浪酷型男、噗噗賽車手、妙手回春醫生 ,我拿的到是賽車手包裝的呢


據說酷比涼在泰國超熱銷,是觀光客必買之聖品阿!我的朋友說因為太好用了,所以他家有5條...一人一條比較公平, 我竟然不知道這項產品,我真是有眼不試泰山耶!囧rz...還有酷比涼採用雙頭包裝設計 ,讓你一條就能有雙種享受!

 前頭(薄荷條:散發清涼感十足的薄荷香味,有塑膠殼區隔開薄荷條,可整支深入鼻腔,清涼之餘也不會到處沾
 
 後端(滴管精油 尤加利樹精油、樟腦精油、薰衣草精油(我聞起來挺像白花油的可局部塗抹,清涼感可舒緩皮膚不適感

心得:剛好處於埋頭苦讀期,有時會讀到”鬢邊嚇嚇叫”,使用 酷比涼的後端,可以舒緩不少蚊子咬,塗點精油的部分也不錯呢!涼涼的就不覺得癢了~有時呢,讀書讀太久會有點精神不濟!使用前端薄荷條的部分,可以有效醒腦說~如果不夠力,我還會整條塞近鼻子裡~持續清涼醒腦XDDDDD 酷比涼 真的是我讀書的良伴阿!!!加上二合一又小巧,隨手往包包一丟,出門攜帶超方便!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 各大超商或藥妝店 現在都有再賣了唷!不必大老遠跑到泰國買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