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滑溜不紅腫:D

2012051412:16



收到 St.Clare克萊爾-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 摟!之前就久聞大名了,馬上來試試看吧XD


我拿到的是試用品,試用品的頭是滴管狀的,正品則跟一般軟管一樣滴管狀的也蠻方便的說,我直接擠在臉上,也不用先擠到手心,在沾取至臉上,不用擔心手心黏黏的!我更喜歡這樣說~


成分中最特別的就是蒟蒻柔珠...可以吸附毛孔髒污,加速新陳代謝和暢通毛孔!去角質全靠他了XD其他成份的功效都屬於美白部分

質地:凝膠狀,推開後化成水狀 ,富含蒟蒻柔珠,氣味芳香



 
 
心得:
聖克萊爾去角質凝露原為凝膠狀,推開後會化成水狀,我曾經用過使用後整個臉黏膩膩的去角質產品,超不舒服的!原因就是在他推開後還是凝膠狀所以根本是整張臉都是凝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而聖克萊爾推開後因為會化作水狀,所以肌膚無負擔,去完角質後不會有凝膠殘留,所以推出來的屑屑輕輕一撥就掉了!由於粉刺常常困擾我,所以我在鼻頭多做了起次去角質的動作,沒想到效果之驚人!我的鼻頭好滑好滑~好似螞蟻爬上去也會滑下來一樣!真的沒有在誇張的! 其他部分也很光滑,但是鼻頭的效果太驚人,讓我忽略了其他部分XD對了!我鼻頭去了好幾次也沒有紅腫唷!這項產品相當溫和說我還蠻喜歡這項產品的~有心動的朋友可以上St.Clare聖克萊爾官方網站搜尋傳明酸美白去角質凝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