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頭髮光澤再現:)

2012051712:57


其實在收到 BeautyMaker- 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自然色)時,還有另一個包裹就是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所以我說 PayEasy 人超好的!我的頭髮說乾燥又容易油頭,真的很困擾呢!髮尾的分叉更是恐怖,雖然很努力護髮了,還是趕不上他分叉的速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看到最誇張的是...一根頭髮分了5~6岔,真的是瞎爆了!小曼老師快拯救我的頭髮~~~~~~~~


再介紹這項產品時,我想逆向操做一下XDDDDDD先給大家看成果,讓大家猜猜哪邊是使用後,這樣才能真正看到不同點咩! 猜對了沒獎品,猜錯了要打屁股,那麼明顯還猜錯你一定是故意猜錯的!接下來開始試用心得分享摟!!!


修護噴亮亮是旅行組的唷,一個手掌大小,攜帶相當方便呢! 隨手往包包一丟就好了XDD 而且全黑的瓶身就讓人覺得很高貴大方~有聽過"紅水黑大方"嗎?對溜~我原本以為整個瓶身是全黑的!但是他其實是透明黑說,我比較喜歡這樣,透明黑才能準確知道溶液還剩多少不然全黑的就要把蓋子栓開看,或者依重量大概評估剩餘容量,很不方便捏!


其實在他的外盒上有貼這樣一個小貼紙唷!有質感的金屬銀浮雕貼紙,像厚的錫箔紙,我很”尬意”說,很想拿來貼東貼西,可惜他有折到摟,原本是拿來作封盒的咩這次拿到的兩樣產品連附加的東西都質感+++耶!


想當然爾,名字叫修護噴亮亮,當然是用噴的拉!XD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噴歪耶...是我喬到他的噴管???

主要成份:
 
魚子醬萃取-富含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有修護肌膚及頭髮的作用。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富含胺基酸對頭髮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濕、修護、鎮定及緊實的作用。維生素類可增加頭髮的抗氧化力,而使頭髮柔軟及健康。

蠶絲蛋白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分子小容易滲透至髮絲內,補充營養修補受損髮絲。蠶絲蛋白纖維具有18種胺基酸,富含許多胺基、氨基,結構具備多孔性,易於水分子擴散,可在空氣中保持一定水含量,讓皮膚及髮絲富有保水性,使其為有一定的保濕力。
 
使用方法:乾髮時,適量均勻噴於頭髮上,再以梳子由上往下輕柔地梳理頭髮效果尤佳.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攝氏10度以上的常溫,若不慎產生結晶狀態,可將產品置於約40度水溫中,維持30分鐘搖勻解凍,待恢復液狀後仍可正常使用,不影響使用效果。



質地:像水,但又有點滑滑的(水擦掉後,手變的滑滑的,應該是 魚子醬萃取物 的作用@@),很淡很淡的香味(幾乎聞不太出來)

接下來要公佈正確解答摟~~~~~~~~~~~~~~~~~~~~~


你看出來了嗎???左邊的是使用後唷,明顯的髮絲上出現了光澤,如果噴在瀏海上就變成名副其實的”天使的光環”了!平常要吹出來可是很費工夫的呢~而且還不持久Orz...修護噴亮亮一噴就馬上出現了!真是太方便了XD至於修護受損髮質
的效果就得長期使用才能看的到摟,不過使用後頭髮確實有變的柔順,就像剛護完髮一樣,相信長期使用成效應該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對了對了~剛剛學到了一招,如果直接噴在髮絲上比較容易不均勻,噴太多的地方容易結成束,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直接噴在梳子上,不是扁平梳唷,我覺得接觸面積太小了,不是很GOOD!最好用類似針梳面積較大的梳子,距離10公分左右噴在梳子上,然後像普通梳頭髮一樣由上往下梳,效果會更好唷!!!有心動的朋友請上 PayEasy 搜尋修護噴亮亮黑~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