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接近完美

2012060920:18


這罐看起來又白又透又Q,像 蒟蒻 的小玩意兒,是BeautyDiy 2012全新上市新品唷!名字叫BeautyDiy-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我覺得去角質真的是必要的,我如果太久沒去角質,臉就會感覺粗粗的,自己摸了都不歡喜了,且比較容易脫妝在我心目中好的去角質商品要溫和又能有效去除角質,使用後不會黏膩,角質屑好拍落,不會黏在臉上拍不下來希望能符合我心目中的產品,現在就來試試看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吧~


yo~現在的盒子都喜歡全英文,總是有為整體加分的fu,擺著就有很高級的感覺((對英文不好的人來說))


話說我很喜歡payeasy商品上很有質感的封盒貼,雖然這像產品沒有噴亮亮的封盒貼和粉餅的餅盒貼那麼有質感,但淺綠配上深綠的貼紙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fu,很草原.很”自然”這樣XD我知道我總是說些奇怪的話~哈哈


打開盒子,裡面跳出一條蒟蒻 , 真的感覺超像蒟蒻的,會不會有人想把他吃下去阿!(你想太多!)2012/05/20才製造的,好新鮮阿!稱熱趕快服用XDDD


主要成分:

◎蒟蒻:帶走老舊角質,溫和清潔肌膚髒污,使肌膚回復滑嫩光澤。

◎鳳梨:去除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物質,達到光滑潤膚功效。

◎金雀花:能柔軟肌膚,具舒緩環境對肌膚之刺激作用。

◎釀酒酵母:含豐富胺基酸、醣類、脂肪酸及蛋白質,能幫助舒緩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度以及修護賦活作用。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

◎金盞花:具舒緩功效,能柔潤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

◎甘草:舒緩肌膚,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七葉樹:刺激肌膚幫助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水解蜂蜜蛋白:蜂蜜中含有多種碳水化合物,

◎萊姆萃取:可調理肌膚,含果酸,具抗老化、等功能。

◎小黃瓜萃取:植物性萃取,含有維生素C、精氨酸等多種活性成分,具滋潤肌膚及保濕作用。

◎蘆薈萃取:植物萃取,具保濕、柔軟與修護作用。

我不得不說payeasy軟管材質的產品都很貼心,會幫你封上鋁膜,不然打開時不小心擠壓到,內容物就傾巢而出,要多狼狽有多狼狽阿!!!但我還是要說任何東西都跟阿甘的巧克力一樣,你不打開永遠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用起來怎樣,所以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們使用去~~~~~~~~


質地:水凝膠狀(會滑動),不透明,有點像細冰沙融化中的樣子,微香氣味


搓一搓就搓一堆角質摟~


溫和度...使用後臉沒有因此變的紅紅的,代表還算蠻溫和不刺激的!
淨化力...使用中會覺得涼涼的,夏天用蠻舒服的,且用完後臉也變的好摸了,清潔力OK!
而屑屑問題...也蠻好拍的,不會黏在臉上,用衛生紙拍一拍就乾淨溜溜了~

黏膩感...我覺得這就有點小缺點摟,雖然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去全臉,但使用後還是會覺得臉有點黏黏的,有點可惜~
but這罐  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 離我心目中GOOD的去角質產品已經不遠摟!!!雖然有點小瑕疵,但其實是我比較怕黏膩感拉,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可以接受,除非你跟我一樣超怕黏膩感的,而且去完角質原本就要洗臉拉,因為我很懶,除非很黏膩,不然我都會隔好久才會去洗臉~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是懶女人咩
有興趣的朋友快上  PayEasy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