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雪茶嫩白單張面膜

2012031501:44


這次試用的是在SKINFOOD粉絲團抽獎抽到的小獎品

雪茶嫩白單張面膜+化妝包+日誌

日誌裡有1-12月的一些小折價卷

有些還蠻划算的

這個日誌要消費1000摳才有贈送耶

算是賺到了拉


 還有這個化妝包感覺超有質感的

他的金屬愛心拉鍊很優~我超尬意的!!!

而且容量很大~可以讓我裝一堆化妝品XD

這個化妝包竟然要消費2500摳才有~

呼呼~難怪這麼有質感吼!

接下是正題摟~

茶嫩白單張面膜 


話說 SKINFOOD我只買過他的指甲油耶

因為他的保養品都很貴馬#(┬_┬)泣!

然後背面的成分和功效介紹


官方網站是這麼說的... 
 
雪茶及甘草、小黃瓜萃取精華,富含大量的水份及維他命A、 B1、B2、C等,養顏美容效果佳,能使肌膚柔嫩白皙,改善黯沉,使膚色均勻白淨有效提升明亮度,還可幫助肌膚防禦外來的污染因子,健康有元氣。 
 
 據說可以嫩白肌膚和改善黯沉

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但在那之前他的有效期限是3年... 

請拉到最上面看那張面膜

包裝下面打著...090807

意思是說在不到5個月他就過期了Orz

所以在我打開面膜包裝的同時悲劇發生了...

面膜拿出來就像已經使用了15分鐘後的樣子

好乾阿!

我怎樣都無法讓他服貼在我的臉上

所以我噴了一堆化妝水讓他濕潤點能免強服貼在我臉上

然後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下面根本無法服貼我的臉

只能讓他"自由的飛"~╮(╯▽╰)╭

他原本的面貌是長這樣的


相當的橢圓@@

照理應該會非常服貼

但是他發生"意外"了~

 所以暫時原諒他

接下來是經過15分鐘使用前後的比對摟

請看~


使用後皮膚好像有亮一點

但變白倒是不至於拉

這個面膜的功效真的SOSO...

可能是因為快過期的緣故(?!)

一開始就"掉漆"

所以我也沒很期待他的功效

但有一個怪現象

我用完的面膜拿來擦手和腳

竟然還有精華液可抹

讓我不禁懷疑剛拿出來時的"乾燥感"是錯覺?

真是回春了阿!

越用精華液越多?!!!

啥東西壓=口=|||

怪哉~囧興

但畢竟是 SKINFOOD 

拿快過期的送人是有點...那個拉!

虧我蠻期待 SKINFOOD的面膜的~

真的掉漆了...

還有3片~我要找時間快點用完...

不然到時變成普通...需要浸泡精華液的面膜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SKINFOOD 官方網站看看

也可以加入SKINFOOD彩妝保養專賣店粉絲團

目前都還有贈送小東西的活動唷

雖然我拿到"掉漆"的面膜~

但是日誌和化妝包還是很優很值得拿唷!

又到3點了...大家晚安~下班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