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不只定妝還能保濕美白

2012061021:05


當時第一眼索取活動的圖片時,就馬上申請並且冀望能幸運抽到試用資格,因為光看到圖片就讓人超心動的!看到獲選資格的mail時超開心的,終於有幸試用他了,話說這是我第三項 Kevin老師 的產品了,之前還有 《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 . 《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自然色) ,因為前兩項現在都是我的心頭好,所以這次對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也是頗具信心呢!現在立馬來看看這項產品吧~
 

不得說 BeautyMaker 的盒子都很簡約大方,沒有過多的裝飾圖案,讓人覺得很清新舒服


製造日期2012/05/08也是相當新鮮的說~


拿出蜜粉盒,有點受到驚嚇這也太大盒了吧!!!竟然約一個手掌大,光這一盒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對不起我誇張了XD,但這盒我在官網上看現在特價才299耶,太划算了吧!外面的開架式商品約半個手掌大的就要299了,更別提專櫃商品了


盒底是說明,大家拿到的都是自然裸膚唷!其實他還有粉膚款,但我想payeasy是怕太多人會用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產品,所以一律提供安全的自然裸膚,像我這種健康膚色的,如果用了過白的產品真的挺嚇人的(⊙o⊙)


建議使用步驟裡的產品都是自家的,而我這次的妝有使用到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唷!雖然沒在流程內,但還是自家產品,不同系列而已


打開盒子後上面還有一項小東西,等等再來介紹,我們先來看看主角,不能免俗的,蜜粉一定要貼上一片隔離的貼紙,否則郵差或者自己拿反了,一打開就發現裡面的蜜粉通通跑出來的慘狀,是有多無言阿!而且上面付的粉撲或蜜粉刷...會更是慘不忍睹~


打開蓋子的第一眼其實讓人很驚豔,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蜜粉刷,之前我買的蜜粉盒都是付粉撲,我就一直覺得用完粉餅還用粉撲撲蜜粉,感覺妝感好重唷!也常常想要去買個刷子,但我就是太懶了XD所以一直沒付出行動剛好有這盒蜜粉盒讓我省下一筆錢,哈哈~蜜粉刷他有一個小小的家唷,避免開封後,蜜粉不小心被晃出來時沾到刷子和抓的地方,導致拿的時候滿手都是蜜粉,設想真的很周到呢! 


像我去大創買腮紅所付的刷子,真是有夠霹靂無敵硬的,刷的臉都會痛了但人家才39元我也不好意思講什麼,而這個蜜粉刷材質真的不錯呢!非常的柔軟,刷在臉上也很舒服,看看右邊那張圖就知道真的很柔軟拉!一般尖硬的刷子怎麼可能彎出這麼順的幅度接下來化完妝我要來定妝摟~


柔軟的刷子真的很舒服唷!這盒蜜粉除了定妝還同時有加強保濕、修護同時讓肌膚淨白水嫩的功效唷!"一盒三效"也太划算了吧!一整個歐巴桑心態XD


看看我使用後如何阿?!使用原本的蜜粉盒會覺得妝感很重,但這盒蜜粉卻相當薄透,除了定妝還兼顧保濕美白,真是有夠誇張的, Kevin老師 的產品真的太優質了, 暨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毛孔柔焦修片慕斯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也竟升為我的心頭好了拉!(基本底妝都是Kevin老師的產品是怎樣XDDDD),誰叫這些產品這麼得人疼阿!我也要快去推薦給我的朋友使用了,生火的朋友快上  PayEasy 搜尋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