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

2012011323:09

 
 這次試用的是 FashionGudie推出的體驗活動
 
產品是 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
 
包裹裡富含2張試用卡↓ ↓ ↓
 
 

上網google了一下...正品相當的漂亮~超喜歡的
 
 

 心機真型唇膏 具有顯色X潤擇X持續的效果

裡面添加了保濕美容液涵水油,經過長時間依然水潤動人

且有豐潤的珍珠成分微晶珍珠成分,所產生的光源折射,可打造出紅潤的嘴唇

珍珠水澤薄膜成分,產生的反射有效撫平唇紋,提升雙唇的豐潤光澤感 

"撫平唇紋,提升雙純的豐潤光澤感 "   這不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效果嗎?

 我那楊婆婆般的嘴唇真的讓人直搖頭...常常要一直補上護脣膏

"添加的保濕美容液和涵水油" 也很讓人心動!!!

我的嘴唇也相當的乾燥...所以每到冬天嘴唇一定會脫皮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的嘴上常常都有一層厚厚的護脣膏

唉~冬天我真的吃掉蠻多護脣膏的=   =

好啦~離題摟XDDD

 這次體驗的是試用卡上的3種顏色PK726 . BE748 . RD337

 



 首先先體驗的是百搭色的BE748
 
 

 用唇刷沾脣膏時可以很明顯的發現真的超涵水的!

 感覺水都滲出來了一樣...真的不誇張

快來看看效果如何就知道他的厲害了XD

先來張我的楊婆婆嘴唇讓大家做對照

 

在下嘴唇塗上了一層BE748後



下嘴唇的細紋整個少了很多~好光滑阿!!!



左上是上下嘴唇都塗上 心機真型唇膏 後~

我的上嘴唇是有點偏黑的~
 
 沒想到我的上嘴唇能這麼的粉嫩
 顯色度也太好了吧!!~~~~~((尖叫~

左下跟右邊是打光照^////^

右邊那張嘴唇真是垂涎愈滴阿~((大聲尖叫~~~~~~~~
 
不用搭配唇蜜就有這種效果... 心機真型唇膏 你太犯規了拉!!!><”

 

 接下來繼續體驗下一個是優雅華麗色的RD337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效果如何~



左上根本是叫像DM一樣嗎!!!水嫩的不像話~我都懷疑那是我的嘴唇嗎?!XDDDDDDD

右上那張有沒有看到阿!~因富含珍珠成份的折射!!!有亮亮的顆粒~

左下打光後微晶珍珠的折射更明顯了~(那些小亮點都是珍珠的折射唷~)

右下有沒有看到細紋都被撫的服服貼貼的阿!?XDDDDDD
  
 
 
最後一個顏色是打造自然裸唇的PK726



 這個顏色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平時有化妝也都是淡妝

使用裸色的脣膏最適合了^__^

 最喜歡給人家以為是素顏的感覺了~((好心機...

 緊來看看的 心機真型唇膏 所施展的小魔法



連我都愛上我自己的嘴唇了>/////<
 
 

左上 打光後嘴唇顏色偏橘~我最愛的唇色阿~~~~~~~~~ 
 
右上話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最唇有比較豐厚的效果阿(?!)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珍珠水澤薄膜的關係...
 
製造出豐潤的感覺^/////^
 
右下和左下 看看顏色真的很自然~超讚的拉!((大心~

 

 看到沒我豐厚的嘴唇(??)
 
他的顯色和水潤感...我快落淚了 

重點是.....

他竟然不沾黏!!!!!

太恐怖了吧~

心機真型唇膏 你太強大了拉!

化妝包裡沒有這隻脣膏太對不起自己了~

 
 

決定了~過年就殺去買一隻吧!!!!

 順便補心機系列的妝前乳和蜜粉~

這2罐也超優的拉!!!((推推~

 想試用的  心機真型唇膏 的人快到

各大專櫃索取試用卡吧~

聽說有些小屈也有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附上心機系列的網址
 

 快前往去看看吧^^

 還有第一次寫彩妝試用文~請多多指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