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Hair》3D立體水...你也能有蓬鬆的空氣髮感!

2012073120:13


小曼老師2012的新產品 3D立體水 來摟!!!我之前都使用小曼老師的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超好用的早上起床不論是頭髮毛毛躁躁.翹的亂七八糟還是打180個結,噴一噴 噴亮亮 馬上想大喊” 順拉!!” 不僅頭髮變的很順,還很有光澤唷!我每天一定要噴一噴~頭髮柔順心情也會跟著心花開這次的新產品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我我我~我想要有空氣感的直髮!我髮根也扁塌了這超適合我使用的!快救救我~而且聽說不會黏膩僵硬耶,真是太棒了,之前有用定型液,雖然效果不錯,可是頭髮真的很硬,摸頭髮都覺得不舒服,根本是鋼絲頭3D立體水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能迅速包覆髮絲,塑型同時潤澤,提供髮絲水分,增強髮絲結構,改善秀髮韌性強度!玩髮兼護髮,會不會太讚阿!XD


瓶身和 噴亮亮 一樣,都是透明黑,蠻有質感的!我很喜歡不過這次體積比較大,有一好沒兩好,雖然150ML的大容量才380摳,但是有點帶不出門,放在包包裡有點嫌太重



這次的噴頭更高級唷!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簡介說只要透過雙手輕輕揉搓,即可塑造又蓬又鬆又捲的空氣髮感,可是我怕我的手太拙,不要說能抓出跟小曼老師抓出來的感覺,就怕連蓬鬆感都弄不出來!囧興~別讓我失望阿...3D立體水...


上面有簡單的使用方法,但是官網上看到更棒的,介紹的超詳細~~~完全要讓你能對症下藥,給你一個讚我應該是要噴在髮根處!爲了我的蓬蓬頭 3D立體水 加油阿~

髮量/髮型使用處使用效果
髮量少 or 細軟髮噴在髮根處(避開頭皮)讓髮根站起來,製造蓬鬆的效果,馬上就有髮量
增加的視覺效果
髮量多or 粗硬髮噴在髮根處(避開頭皮)讓頭髮支撐能力更強,更具立體感
髮型為直髮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避開頭皮)免燙創造空氣感鮑伯捲,或是重塑出更具立體感
的直髮線條!
捲髮燙後長出新髮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避開頭皮)提升新生髮根支撐力,維持如沙龍燙後般的捲度
造型完戴完安全帽噴在髮根處與髮絲上(避開頭皮)若已使用過3D立體水,僅需將頭髮沾濕就可再創
造出戴安全帽前的捲度和蓬度


對了對了,他還很貼心有設計一個安全鎖唷!上面的卡榫...我剛收到時還以為是像其他按壓瓶一樣,是怕壓到所以固定用的,但我當下也沒想到他根本不是用壓的阿,幹麻要卡榫 所以我一直要拔下他,卻事與願違...很生氣的丟到一旁,心理還在暗罵” 這啥鬼阿!難拔死了!設計有夠濫的! "(謎:根本是你白痴吧!)冷靜一下後,仔細的觀察後才知道我錯了orz原來他是要將安全鎖移到OPEN處!這樣才能噴出液體,當未轉到OPEN處時,不管你躺著壓.逆著壓甚至是用腳壓~壓到壞掉都噴不出來的唷



將將將~我的笨手終於把頭髮噴蓬了!不過花了我好大的功夫,噴完後蓬鬆度真的看的到,但是說不黏是騙人了,我整頭超黏,抓頭髮的手也很黏,但是噴完後最好加吹風機吹整,比較不黏膩,且頭髮蓬鬆度會更升級唷!定型效果也不錯,能支撐髮絲,不會硬邦邦的!(大姆哥!,大家在噴的時候要拿遠一點黑~比較均勻,不然會一塊一塊的,又黏又不好造型在香味上還蠻香的,這點還蠻重要的,太過化學的味道在噴的時候一定會聞到味道,你又不可能只噴一次,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所以蠻慶幸味道不錯.洗髮上也OK,洗一次就能將造型品洗很乾淨之前去給人家造型我整整洗了3次阿~~~~越洗越想殺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PayEasy找找這罐小曼老師的新產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