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i》meltykiss巧克力-草莓.抹茶

2012030720:04


這次是『meiji』 明治製菓 推出的粉絲團活動

幸運獲得101顆的meltykiss巧克力-草莓.抹茶口味
 
 
感覺數量相當驚人~ 

不過在多也不夠我吃拉!!!
 


包裝也很好看~

因為是冬季限定

所以包裝上有雪花的圖案~好有FU喔
 
綠色包裝是抹茶口味的



冰的硬硬的超好吃~

建議大家不要用咬的!

最好用含的唷~

為什麼呢???

因為用含的巧克力的層次才會出來

剛含著時...

有點稍稍苦的巧克力味

且有抹茶的香味衝上鼻腔

慢慢的融到了中心的抹茶餡

抹茶的味道超級濃郁

就好像正在喝抹茶一樣

帶點抹茶微微的苦和香味

超級好吃的~
 
每個人對抹茶口味讚譽有佳!超推


因為苦苦甜甜的所以完全不膩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巧克力往嘴巴丟XD
 

粉紅色包裝是草莓口味的 
 


剛開始也是微苦的巧克力+草莓香氣

到內層時草莓的酸甜感慢慢出來了

越內層酸甜感越明顯

這個超合愛吃酸的我

酸甜感綜合掉巧克力可能會出現的膩感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我覺得這個超適合在夏天推出的

夏天想吃巧克力都會有點膩口

這個草莓的酸甜口感可以完全排除這個問題

超優的~我好尬意!

meltykiss 好好吃唷!好幸福~

meiji 的巧克力都超好吃的!!!

明治黑巧克力28枚盒裝也常常是我的口袋名單呢

我超愛吃黑巧克力的XDDDDDDD

大家快加入 『meiji』 明治製菓 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