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粉狀

2012011812:26


 這次收到白蘭氏舉辦的活動...

體驗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粉狀 (30入)
 
剛好我又這方面的困擾

因平常都要蹲個30分鐘以上的時間

覺得很浪費時間

所以也很懶的去蹲廁所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等到有便意才去蹲廁所

通常時間也經過了4-5天了=  口=

我也吃過很多幫助排便的食品

酵素.中藥...等等我都試過

但是效果很有限
 
現在我們就來試試他的效果如何吧!XD
 
 

 盈而賞每包含有5億個益生菌... 
 
一天2包,具有體內環保.幫助消化道機能

排便順暢...就能讓人看起來更神采飛揚


 產品主要成分有:

木寡醣: 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讓乳酸菌功效更強 
 
乳酸菌: 益菌增加 壞菌減少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 膳食纖維主要的功效是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 (我好需要阿!!!!)
 

 
此產品是水蜜桃口味的唷
 
又香又好吃~吃起來就是新鮮水蜜桃的感覺

不會覺得很化學的味道

 吃的時間選可任選2餐之間食用

而我選擇的時間當然是午餐跟晚餐摟

 食用方法可直接到入嘴中食用或者搭配冷開水食用

PS.千萬不能配熱開水唷!!!因為益生菌會被熱水殺死~那就沒效果了

還有特殊體質.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要諮詢醫師後再食用唷~


盒子內有建議搭配的營養食品和免費諮詢專線^_^

 內共有30包~中間空空的都是被我吃掉的


包裝採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又能確保新鮮~

 
有效期限2年~還蠻久的@@

但我哪能放這麼久阿

一天2包~半個月就吃完了

 
打開包裝後

水蜜桃的香味撲鼻而來

 直接食用也很好吃

很像吃粉狀的水蜜桃糖果

 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原本想拍拍細粉顆粒

但是卻怎樣都拍不好~一直找不到焦

真是傷腦筋

接下來來報告我使用一週的效果吧~ 

第一天:
 -中午-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恩恩了>////<  

所以吃下去沒多久...

就覺得有擩動的感覺

不是拉肚子的攪動感喔~

是很溫和的擩動

完全不會痛

進廁所後不用10分鐘(或許也沒5分鐘吧!)就解決了

便秘時前面的便便都會比較硬...比較難出來 ((講這個好害羞唷  

但吃完乳酸菌竟然全都變軟便了...

出來的相當快速>/////<((開心~

肚子被清的非常乾淨的感覺

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晚上-

沒吃~因為覺得肚子很舒服就忘了XD
 
第二天: 

-中午-
 
吃了一包沒感覺~可能是昨天晚上沒吃效果沒延續

-晚上-

 吃完後過一陣子就有感覺~順利的又排出了宿便^^

第三天: 

-中午-
 
因為昨晚有排出宿便~所以又懶惰了XD

-晚上-

吃完沒感覺~果然長期便秘有差~鐵腸=口=

第四天: 

-中午-
 
吃完後馬上有感覺~也順利恩恩了...

我猜他定每天吃2包是有道理的

這樣腸子才有足夠的 膳食纖維幫助擩動
  
-晚上-

懶惰的心作祟~選擇性遺忘 
 
第五天: 

 -中午-
 
吃完後依然沒感覺~效果沒延續阿-3-|||
  
-晚上-

吃了還是沒FU...真的不能懶惰拉><"
 第六天: 

 -中午-
 
食用後感覺到有擩動的FU~但是還沒有所行動
  
-晚上-
晚餐過食用後~馬上通體舒暢去
 
第七天: 

 -中午-
 
惰性又開始...所以....=口=|||
  
-晚上- 

吃了一包不夠力阿~><" 
 
總結:
 大概平均2天恩恩一次

但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我的惰性

害效果無法延續吧

不過以前4-5天一次

進步到平均2天

算是大躍進了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粉狀 的效果真的不錯~

不過有點小貴呢~

一盒8XX...平均一包要20多摳
 
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需要有一些付出的

我想這盒吃完後我會在去買來繼續吃...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但是沒辦法~從小就有這類問題Orz

如果有人最近因壓力較大或作息不正常導致的排便不順

可以試試看這個產品

應該效果會比我還要好...因為我功夫練的比較深!((ㄟˊ???

附上白蘭氏健康Mall網站

對效果存疑的朋友可以加入會員免費索取試用包試吃看看喔~^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