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麵》巷口乾麵...香氣十足又彈牙

2012070912:01


我平時很少吃乾麵的,因為太乾了,放太久還會黏成一團,夾也夾不開,看了就沒胃口,所以寧願買湯麵,然後麵湯又不喝...所以常被我媽咪說你這樣跟吃乾麵有啥差別,可是人家就是不愛吃乾麵咩聽朋友說這個很好吃,好吧~我就試試看唄,不好吃再打他所以我就去申請 美食天王-蘋果日報 的 「巷口乾麵」試吃小隊員 ~結果很幸運的錄取拉!後來我PO上FB...還有3個朋友也說超好吃的!他很愛吃好吧好吧~這麼多人”讚聲”我來期待一下好摟~




沒過幾天就寄來摟~看到老爸抱進來這麼大箱...心想真誇張,竟然送一箱的我想說有2袋就要偷笑了,沒想到  美食天王-蘋果日報 這麼大方!打開裡面有炸醬風味和麻醬風味各2袋共16入~


今天我是吃炸醬風味的,我以前都傻傻搞不清楚,以為麻醬的”麻”是麻辣的意思,直到有一次吃到麻醬麵才知道是”芝麻”的麻,天曉得我超討厭芝麻的,而且那芝麻糊會不會太多太稠阿!!!瞬間崩潰~所以那碗我根本沒吃.現在如果要吃我都會吃炸醬摟,原來炸醬才會會辣的那個,幹麻取名都取的這麼奇怪~亨亨!


 裡面還附有湯包,覺得太乾還可以配碗湯,可是我媽咪有煮竹筍湯了,他就把他收集起來,說下次煮湯到進去用


 嘖嘖~剛看到這碗白白的麵,心想...這看起來就不好吃!
 

加入炸醬,想起我小時候會偷吃泡麵,因為家裡不給吃脆麵所以就偷泡麵來吃,雖然吃起來不如脆麵好吃...然後醬料包就丟在床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後來大掃除掃出來的醬料包大概有一箱吧...被發現後不免被海K了一頓,這個事件偶而還會被提出來消遣一翻



哇哇哇哇哇~拌勻後感覺超好吃的拉!!!金黃色的麵條好漂亮喔,而且香氣撲鼻,我老爸說他在樓上睡午覺都有聞到,真的太誇張了不過我真的相信他的話,迫不期待想要大口吃下,但為了拍照只好忍忍,看到我弟妹在旁邊”淑淑淑"的吃著乾麵真想K人!


寬麵條吃起來真是過癮!大口吃下,滿嘴的滿足感,口齒留香,加上麵身超級Q彈有嚼勁,絕!連我不愛吃乾麵的吃的一乾二淨,平常要我吃乾麵真是要我的命,吃的一臉苦瓜臉,第一次有乾麵征服我,這麼好吃的乾麵,難怪受到這麼多人的青睞


 麻醬風味~希望不要有芝麻糊阿,我好怕,到時我不敢吃誰要幫我解決他阿!

 
耶?還好耶,看起來蠻正常的,沒讓我看到一整坨又糊又灰的芝麻糊~


拌出來的顏色不如包裝圖示~看來起可口度略遜炸醬一酬但是麵體一樣彈牙,且芝麻香氣恰到好處,伴隨著香油的氣味,越嚼越香,好險是我能接受的程度,不過我還是特愛炸醬拉,超好吃的!我想我也被他俘虜了,中元節要拜拜,再去大賣場多搬幾箱吧,順便拉朋友一起買來吃,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朋友們看到受不了就趕快到樓下的便利商店找找吧~雖然我不確定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