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幫我抵抗紫外線,還給我清透自然的妝感

2012061819:10


哈哈~我就說我最近在尋找好的防曬產品咩!所以我就努力的試...用力的試!現在開始防曬Part 2


寄來的時候箱子好大一個唷~嚇死我了裡面裝了1張謝卡.產品和AVIVA各種產品的說明書~


很少廠商會在寄送產品時附上這麼精緻的謝卡,通常都是一張B5的影印紙而已



我有上AVIVA的網站看了一下,真的蠻平價的,像這款 水漾防晒隔離霜 35ML/特價333,是不是就真的是開架式的價格?而且網站上蠻多優惠組合可以選擇的


說明是說曝曬陽光前15分鐘使用,但我覺得30分鐘前使用比較保險,讓他有足夠的作用時間~

用途:
防晒、潤色

主成份:
物理性防曬劑、燕麥β-聚葡萄醣、古樸阿蘇果油、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 


簡介: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屬於物理性的防曬劑
•無添加化學性防曬劑避免引起肌膚不適感
•曬前使用無需等待即可發揮功效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不造成負擔、不黏膩
•是一款兼具防曬、隔離、修飾膚色、抗氧化、保濕功能的保養品,讓您即使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選用的物理性的防曬劑微粒子:
  1.可阻擋UVA及UVB: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
  2.使用過後肌膚不泛白,且可修飾肌膚,使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3.塗抹無白色霧感,賦予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肌膚觸感,外觀膚質佳。
注意事項:
本品因為使用物理性防曬劑,其粉體的特性靜置後會有不均勻情形,此為正常現象,請擠出後直接以手混勻即可使用。   


現在很多產品都有這項確保未被拆封的貼心小貼紙~如果打開發現疑似被使用過心情會很糟耶!
 


容量35ML,跟一般市面上的隔離霜差不多,是最適合攜帶的大小且藍色瓶蓋加上白色瓶身,就像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一樣,又像海洋和白浪,感覺就很夏天



2012/04/10製造,打開後6個月使用完畢唷!



是擠壓式的,又不像其他水狀產品需要搖勻,最近很多產品出噴霧式,我覺得不是很好用,噴的不均勻就算了,我用過一罐噴力超強的,每次噴都會被嚇到


孔徑大小約1mm,不怕一不小心擠出一大堆~



因為孔徑很小,所以量非常好控制,你看我還可以在手背上畫圖勒淡淡的粉紅色,完全是為了潤色來著!而且香味很舒服,是草本香味,抹在臉上還聞的到~

 

先抹在手上試試,很明顯有潤色到,帶點珠光所以感覺比較亮!



臉上測試摟~用量大概2條5cm長度的量,據說 水漾防晒隔離霜 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使用過後肌膚不泛白,無白色霧感,可修飾肌膚,賦予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肌膚觸感,使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外觀膚質佳。




試用後,AVIVA潤色後比較白比較亮,但是不死白,跟自己膚色差很多的話,是要出去嚇人,不是出去逛街,這款很好推勻,完全是”霜”沒錯,”固態乳”真的比較難推,而且比較厚重,水漾防晒隔離霜 卻很輕盈,不黏膩,飽濕效果我是感覺不到拉XD抗氧化就更不用說了,這哪是一次試用就能感覺到的,是吧! 

 不過南部太陽真的不是一般的烈,雖然初入夏,但陽光就很兇了,好險最近下了一些雨,雲多了點,不然那太陽曬個我都發熱了,真不敢想像7月正夏時,我的皮膚會有多痛阿~~~~
到時只能穿更厚的外套了...可是可是,我會不會應此被曬昏阿


 對了對了...一般來說SPF15能阻隔93.3%的UVB紫外線,SPF30能阻隔96.6%的UVB,阻隔紫外線的能力只相差3.3%,並非2倍唷!還有SPE15+SPE30並不會等於SPE45黑!請各位朋友注意黑~多擦無益唷!適時補擦才是正確觀念喜歡的朋友可以上AVIVA搜尋相關產品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