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無糖黑咖啡

2012032023:06


 
這次試喝的是在FG兌換的試飲品
 

UCC-無糖黑咖啡

UCC的咖啡在日本蠻有名氣的!

  UCC無糖黑咖啡在日本超人氣的三大理由:

1. 無糖低卡特別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女生特愛
)

2. 無色素無香料無任何添加物


3. 提供咖啡最原始的香味 


不只如此...我覺得他包裝的設計也很優! 
 
 

 黑色的小巧瓶身

攜帶相當方便

包裝設計上清新簡約

非常大方



成分為研磨咖啡~

還很貼心的印上公司網址

可以讓大家更了解UCC和購買的通路!



咖啡因方面...每100ml47mg

換算下來一罐UCC約86.48mg

上分級上屬於綠色

喝上2罐也沒問題~( ̄▽ ̄)~



 
接下來來品嘗這罐UCC的魅力吧!

打開後聞聞味道

香氣還不錯!

  有點類似市面上常見的某先生咖啡~

說真的...其實我不喜歡喝黑咖啡

所以我喝的咖啡大多是拿鐵這種奶多糖多的咖啡..Orz

而這罐UCC黑咖啡

無糖+黑咖啡這點

剛聽到真的讓我有點惶恐至極...

但是....

初嚐一口~

味道很淡...

再嚐一口~

有咖啡香氣...卻不苦

再多喝一幾口~

爽口順喉

之前我喝某便利商店美式咖啡...

超級恐怖的

真的到了難以下嚥

我還加了快半杯的奶精才免強喝完

UCC卻不會

剛開始覺得味道蠻淡的

但喝著喝著我也喝完他了
 
以黑咖啡對於我這種不喜歡重口味的人來說

真的蠻好喝的

但對於有咖啡癮的人可能就有點稍嫌不足

有網友推薦加熱喝~

加熱喝後香氣就更足了!

很像現煮的

加入牛奶做成拿鐵也是很優~

很推薦UCC無糖黑咖啡給想初嚐黑咖啡的人

像我不喜歡黑咖啡的人都敢喝了

由淡口味慢慢習慣再嘗試重口味吧!
 
 最後附上UCC的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通路唷!

下班摟~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