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妝》玉米纖錠-體驗

2012032623:37


 
這次體驗的是森田藥妝徵文的

玉米纖錠
 
盒封大大的寫著100%的Fiber  (即纖維~這裡指含100%的玉米纖維素) 
 
 等等我們在來好好研究他有何效用~
 
 使用前一定要先看看使用說明的阿!讓我們來瞧瞧先~
 


=*  =* =* =* =* =* =* =* =* =* =* =* =* =* =* =* 
 
產品簡介:精選維持健康體態專家配方以玉米纖維、綠茶萃取、藤黃果等結合而成的配方, 有助於維康的體態,讓您在食用大餐後,也能感到輕鬆自在。 
 
成分:玉米纖維素、氧化鎂、甲殼素、藤黃果、綠茶萃取
 
使用方法:每日2~3顆多食無益唷!,每當大餐或油膩餐食之前、飯中或飯後30分鐘內,食用一顆。

 =*  =* =* =* =* =* =* =* =* =* =* =* =* =* =* =* 
 
 看完盒底說明後...我們來看看玉米纖錠的廬山真面目摟!
 
 
 
GOOD!玉米纖錠受到很好的保護和防潮~避免外在的因素受潮變質~
 
使用真空包裝且有切口方便撕取!
 
 
 
拉拉拉拉~出現拉~~~~~~~~~
好可愛的玉米纖錠押!
 
有點微黃...非常神似小時候常吃的羊乳片呢!
 
 總共有10錠唷~
 
 
我扣掉早餐不吃...應該可以吃5天︿( ̄︶ ̄)︿



表面也不是全都是微黃的!可以明顯看出含有些黃黃.橘橘.白白的顆粒

我想應該是成分中萃取物的顆粒

 
 我猜橘色是甲殼素?!其實甲殼素對人體很好唷!

=*  =* =* =* =* =* =* =* =* =* =* =* =* =* =* =
甲殼素 
1.在胃中具有能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
2.可以保護肝臟、抑制腫瘤的發生與成長、治療胃潰瘍、控制血壓及提升免疫系統的功能  

玉米纖維素
玉米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是大米的10倍大量的纖維能刺激胃腸蠕動  
 
=*  =* =* =* =* =* =* =* =* =* =* =* =* =* =* =  
 
 玉米纖維素...也不是等閒之輩唷
 有這兩個小傢伙一定能把腸道裡的便便清光光的


玉米錠大概1.5cm~看似很大顆...其實用吞的還是沒問題的!
 
用含的也可以~含著會慢慢化掉...
 
且會有淡淡的玉米粉的香味~

 
吃起來有點像維他命C錠...甜甜的...所以不用擔心很噁心!
 
 
第一天:吃了無感...(我是鐵腸所以蠻正常的)
 第二天:早上肚子有感覺的翻攪...但我沒去蹲
第三天:吃完後也是明顯感覺的有蠕動感...但還是沒有順利排便
第四天:終於恩恩了^___^ 一路順暢~
第五天:沒有感覺

我覺得玉米纖錠要長期服用才能明顯看到效果

特別對於像我這種鐵腸型的人~更要有耐心的長期服用!


如果有興趣想要購買可上森田藥妝官方網路購物中心唷!

還有森田藥妝粉絲團~常會有好康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