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萬歲~~萬歲牌堅果隨手包產品 試吃徵文活動】

2012032623:54

今天在逛聯華食品的網頁時

偶然發現萬歲牌堅果的試吃活動

話說小時候吃開心果一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萬歲牌"

後來雖然也出了很多相關食品的品牌

但我還是鍾愛萬歲牌

現在最喜歡的他的楓糖腰果~

甜甜的...但不會太甜...有些真的甜到會膩...

但萬歲牌不會~我超愛的拉

剛好看到這則徵文訊息

希望能夠幸運獲選拉~~( ̄▽ ̄)~

這次要體驗徵文的都好棒唷!

隨手包的!!!出門時方便攜帶~隨時想吃就可以吃

試吃的品項有~



綜合纖果看起好優唷!!!我要吃我要吃 

有興趣的人也快去申請吧!

但別跟我爭黑XDDDDDDDDD


<h1 style="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border-top-width:0px;border-right-width:0px;border-bottom-width:0px;border-left-width:0px;border-color:initial;font-size:1.8em;line-height:normal;">堅果萬歲~~萬歲牌堅果隨手包產品 試吃徵文活動</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