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organic》有機玄米保濕潔顏皂...肌膚深呼吸!

2012060416:35


將將將~看到圖片會不會以為是餅乾阿今天不是試吃餅乾黑!是試用 Simple Organic純.萃有機 的 do organic-有機玄米保濕潔顏皂,我還未曾使用過皂狀的說,感覺真新奇!壓虎~~~~~~~~~~~but...我被我妹吐槽了=   =他說潔顏皂跟肥皂根本差不多,只是一個抹在臉,一個抹在身體!說的也是吼...我在興奮個啥勁Orz聽說 Simple Organic純.萃有機 是 全台首創國際有機認證保養複合櫃 耶!聽到全台首創就覺得很威XD他們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因為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超過80%的保養品會經由肌膚滲透到我們的身體裡面,所以有機的產品才能避免肌膚受到過多的化學刺激
  

潔顏皂 原本拍出來的顏色比較淺,所以調了一下相機的鮮豔度,實品就跟上面圖片的顏色差不多摟,上面還有do organic 的maker,潔顏皂約手掌一半大小,可以將他掌握的很好,不用怕太大塊會手滑,話說我家肥皂常常被我摔到地上,原本圓滑的4角都變成尖銳的9.10角了...太慘了聞不到香精成分,不是頂好聞的,但味道極為相似上次自己用油下去做成的手工肥皂,沒有添加一絲香精,無其他添加物,故我姑且稱他為天然的味道吧!


產品說明:
.含天然有機栽培原料

.採用天然有機清潔成分製造可產生豐富細緻的泡沫,天然有機米糠米麩成分,可清除老化角質並深入清潔毛孔。添加天然有機紅糖及米糠、胚芽米油等成分,這個精緻專屬的臉部清潔皂洗後可以讓肌膚更保濕,妳會感覺肌膚如嬰兒般的柔嫩細滑。


成分:
[天然有機成分]:棕櫚油酸鈉、棕櫚仁油酸鈉、紅糖糊粉、米糠萃取。
[有機植物萃取成分]:胚芽米油、水解米糠萃取、水解稻米萃取。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甘油、大豆萃取發酵產物濾液。


建議使用者:

在意毛孔及於洗臉時總覺得不夠滋潤者。 

使用方法:  
卸妝後,用溫水搓揉用來溫和洗淨臉部髒汙,可搭配手指輕輕按摩搓揉,並特別注意T字部位與鼻翼兩端可加強洗淨,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用量蠻省的,抹個一兩下就搓出了這堆泡泡,這還不是全部的泡泡量勒!有一半在我的另一隻手,但是要拍照我必須要洗手阿阿阿阿阿~搓出來的質地蠻細的,看圖片就知道幾乎沒啥什麼大泡沫,而且而且我真的沒有搓很久耶!
我很討厭早上敢時間還要搓泡泡,所以都很亂搓個一兩下就開始洗臉了,現在更懶了,早上都用清水洗,晚上才用洗面乳


誰能忍受洗臉還要讓泡泡殘留在臉上的阿><”我都泡沫上臉就開始洗臉拉!後來洗完才想起來我忘記拍照了...暈倒後來又洗了第2次臉...Orz


洗完後臉很乾爽Q彈,沒有緊繃的不適感,而且真的...我真的感覺我的臉在呼吸,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感覺,風吹來就有種清新FU,很舒服很舒服...這種臉在呼吸的感覺好好唷,我想我要改用這塊潔顏皂洗臉了,讓肌膚深.呼.吸~((總覺得像某廣告的台詞
 
有被燒到的朋友可以到 Simple Organic純.萃有機搜尋或者加入Simple Organic純.萃有機保養品複合櫃粉絲團到6/22前都還有索取試用的機會唷!快一起來體驗do organic 有機玄米的驚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