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手肘.膝蓋的淡化部隊!

2012060320:25


禮拜五收到PayEasy的包裹,原來是我獲得了BioBeauty-色修捷白植物精華液EX2的試用機會,我表姊有買過,他說真的不錯用呢!不過最近我實在太多產品陸續在使用,所以我決定把他定位在”手肘.膝蓋的淡化部隊!
 

See~他可以淡化膚色不均的部分,如果一個女生穿短褲或短裙,但是膝蓋一看就黑黑的能看嗎?你看隋棠的膝蓋是黑的嗎?少女時代的膝蓋是黑的嗎?夏天快來了...所以必須執行”淡化行動”!!!
 


可以放3年之久,但接下來的任務非常艱鉅,毎天執行勤務,30ml來看看我多久讓你精盡人亡<( ̄ c ̄)y▂ξ


話說他的外包裝到內包裝全都是英文呢!乍看就很威XDDDDD幸好他有貼一小張的中文標籤,不然天曉得他該如何使用,功能如何唷:)搞不好放著哪天看到他還以為他是眼藥水勒但全英文還真是嚇唬了不少人呢!
 

滴管的設計蠻不錯的,用多少擠多少,完全不會浪費 

像我的主要訴求是在手肘和膝蓋,如果是一般壓頭,一擠就很多了,是足夠你用全臉的量,即使我很奢侈的拿來當手肘.膝蓋的淡化部隊但該省的還是要省阿!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呢!原本不知滴管前面為什麼要做成珠狀的設計,一般的滴管都是做成尖的阿!但後來我想通了,尖的滴管很容易滴的到處都是,但是珠狀的增加了表面張力,所以即使你拿在半空中很久都不會滴下任何一滴,忍不住又要稱讚他so good啊!


產品說明上有提到 由於本產品完全不添加香料,會有微微的美白成分原料氣味(有點藥水氣味),但我覺得蠻像薄荷的味道的,我覺得味道不難聞阿~就是很重的薄荷味 


 

毎天持續使用,希望夏天能大大方方的走出去XDDD話說...要拍自己的手肘還真是不容易耶!手都快扭到了會不會有人分不清楚哪張是膝蓋那張是手肘阿!(⊙o⊙)
 

為了燦爛的夏天~大家一起來做準備吧!夏天要白更要璀璨亮麗!快點上  PayEasy 搜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