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Easy》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夏天聖品

2012060721:32


夏天除了汗流的多,連油也是狂冒呢!好險我都用 《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自然色)控油,這款粉餅真的是夏天的良物阿!!!這次獲得試用的是BeautyEasy-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據說能調理油脂分泌呢!夏天最需要控油產品了,流一堆汗就算了,還滿臉油光,光想到就覺得很恐怖,臉上的妝都融在一起了拉!!!


整罐綠綠的,感覺就很茶樹(謎:什麼叫很茶樹阿!)味道也很茶樹很好聞 (謎:你有說跟沒說一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正經點摟,剛剛突然瘋掉 我還蠻喜歡茶樹的香味的,之前我媽咪有買過不知道哪買來的茶樹洗髮精,剛用時很涼很舒服,但缺點就是頭皮屑越洗越多,真是太驚悚了 有的茶樹產品味道會過於刺鼻,但是這款潔面膠的茶樹味道蠻怡人的,我想大家的接受度應該都很高,而瓶身的英文讓整體質感UPUP~難怪一堆產品都喜歡用一堆英文說明
 


產品說明:
.深層潔淨、暢通毛孔拒絕油光、抗菌調理。 |
.洗後肌膚清爽更乾淨
.炎炎夏日把臉洗乾淨是一件非常暢快的事,而正確的清潔是改善肌膚油膩、預防粉刺肌膚的最好方式,這一瓶全新配方的潔面膠特別添加了PO抗菌因子,能防止痘菌感染惡化,同時加強深層潔淨功能,泡沫多,沖洗容易,洗的時候帶有天然的茶樹精油氣息以及清涼的觸感,是夏日油面族的最佳選擇。清涼而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潔膚產品,含金縷梅、天然茶樹精油及檸檬萃取,能調節油脂分泌,緊緻毛孔,同時,PO抗菌因子能發揮良好抑菌功能,防止粉刺、面皰惡化。特別加強淨化毛孔配方,只要少量便能產生豐厚的泡沫,能徹底清潔肌膚油脂及多於角質,洗後肌膚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擠適量於掌心(約壓2-3下),加水搓出泡沬用指尖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主要成份:

◎茶樹精油:來自澳洲、功效卓著的茶樹精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傳統澳洲的土著會使用茶樹樹葉煎煮的汁液來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檸檬精油:清新,淨化,暢通毛孔,帶有天然芳香,讓您精神舒暢。
◎金縷梅萃取:舒緩肌膚,加強毛孔緊緻與調理油脂分泌,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保養使用。
◎洋甘菊萃取:強化肌膚對外界污染的抵抗能力,防止肌膚出現異常,穩定膚質。
◎甘油:加強肌膚保濕,防止肌膚過於乾澀。
◎薄荷精油:調理肌膚,並讓肌膚感到清涼舒爽。
◎PO抗菌因子(Piroctone Olamine):能抑制痘菌生長,預防面皰、青春痘的產生。
◎複合清潔起泡劑:泡沫多而容易沖洗,深層潔淨毛孔汙垢油脂。

 試用肌膚:
油性及問題性肌膚


壓頭相當的可愛,乍看就像章魚一樣,超可愛的拉!我承認我是有點怪怪的,今天莫名的過high~XDDDD


使用量約為2下比較差不多唷!3下就有點浪費了如果沒加水起泡比較黏稠,而且會有點牽絲的感覺,大概是”膠”的緣故,質地比較緻密,不然我還真沒用過會牽絲的洗面乳呢
 

搓出來的泡泡蠻細緻的,可很好起泡,有些洗面乳搓個老半天還是沒有泡,早上趕時間是要急死誰阿!!!


洗臉的過程就覺得臉涼涼的,很舒服,除了控油外,清涼感在夏天也是很重要的說!話說男生的沐浴乳都有”激COOL”,怎沒聽說有女生專用的夏天產品阿!


使用後臉部覺得蠻清爽的,感覺洗的蠻乾淨的FU,且帶點微微的清涼感,為了測試,我今天上了普通的BB霜就出門了,早上使用完後,到下午回家臉的沒冒油耶!可見控油效果真的不錯唷~但是這款產品有一點小缺點就是不太好清洗呢!我認為好的洗面乳最多用水沖了2次就應該要乾淨了,而這罐洗面膠卻讓我沖了5次臉才乾淨,或許是做成”膠”的緣故吧!這算是他的小缺點~但整體還不錯唷!夏天蠻需要一罐清爽控油的好洗面乳呢!
喜歡的朋友快上 快上  PayEasy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