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茶樹清爽控油洗面乳...清爽控油低刺激

2012061702:09


夏天最怕的就是滿頭大汗和滿臉油光,很容易就破壞美美的妝,話說茶樹真的是很不錯的成分,能將天然舒緩的效果帶到皮膚深層,洗淨多餘油脂和堵塞髒污,且又天然草本植物菁華,低刺激高吸收,難怪最近出了一堆茶樹商品!  


這次heme-茶樹清爽控油洗面乳 I love heme粉絲團 的試用機會,聽說是新產品呢!我在青春期時第一次自己去買的洗面乳就是heme的說,記得當時這個廠牌剛出,當時的代言人是女子天團S.H.E呢!而我第一次去小屈買貴退差價也是heme,因為我買完後到量販店逛逛,發現小屈整整貴了20元說!20元對小孩來說可是很大元的所以我竟然又大費周章回去小屈退差價,想想真是瘋了我


瓶口處很貼心的貼上貼紙,避免寄送或者拿取時不小心扯開瓶口,讓內容物噴出來現在的廠商都很想很多,處處替使用者著想,給予最好最貼心的商品服務


((Heme的堅持→從外盒包裝.瓶器到成分100%源自台灣,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
看到MIT就是莫名的讓人安心,市面上充斥著太多的MIC,用起來總是怕怕的,像是去大創這種便宜又大碗的商店,一定要MIT拉畢竟一分錢一份貨,39元又是MIC的我怕用了臉會濫掉大家一起支持MIT!!!
 

製造日期方面蠻近的,一個月前而已,很新鮮的押!

特色:
洗去油光 清爽不緊繃
●泡沫細緻綿密,能深入毛孔皮溝洗淨多餘油脂、堵塞髒污
●添加茶樹精露、金縷梅萃取、台灣原產馬鬱蘭精萃,潔淨同時平衡-控油-舒緩
●天然草本植物菁華帶給出油、粉刺、痘痘肌純淨且低刺激性的清爽感受
●泡沫柔細、好沖洗不殘留,洗後清爽不緊繃,肌膚乾淨毛孔會呼吸 

主要成份:
●金縷梅萃取:溫和收斂毛孔、平衡皮脂、減緩油光
●台灣馬鬱蘭精萃:天然淨化精露,具優異的舒緩淨膚效果,加強肌膚清新感受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能深層補水、鎖水及優異的嫩膚效 


因為要拍照~我壓阿壓的折磨他得瓶身,結果一打開就有一小部分沾在瓶蓋上了不過我覺得拉出來的弧度好美耶!像海浪一樣~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張


你看擠出來得顏色!!!是珍珠白耶!而且是有光澤感的珍珠白,就像真的珍珠一樣,好夢幻唷這款洗面乳是主打茶樹成分,可是我聞不出一點茶樹的味道說,可說是接近無味,那安捏?! ( ⊙ o ⊙ )


齁齁齁齁~原來茶樹香味要在搓泡泡的時候才會出來阿!我錯怪他了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且還是持續帶有珠珍光澤(Look照片左下角),不夠綿密是怎麼能帶出毛孔深部的贓污呢?起泡速度也可以接受,說到這...不得又得發一次牢騷,我真的很討厭要搓很久才會起泡的洗面乳,通常要搓很久才會起泡的洗面乳,我都會丟給我爸,他訴求比較低,總說有的洗就好了,但他也常常說他是在撿垃圾的((言重了阿~老爸><"

(洗臉前)
今天忘記後製了拉而且又忘記要拍泡沫臉照了,毎次泡沫一上臉就是直接到沖水了,所以我這次就沒放泡沫臉摟!
 
(洗臉後)
洗完後感覺蠻清爽的,而且一直有淡淡的茶樹香味飄來,味道比我之前的寫的 《BeautyEasy》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的茶樹味還要淡,只要不是對茶樹香味特別敏感者,大多可以接受臉部不會有緊繃的不舒服感,控油效果方面也不錯,不好的洗面乳,洗完後沒多久就又會冒出油來,而Heme晚上洗,稱到睡醒只有一點點油,控油效果算是很不錯溜~整體感覺還不錯,且價格方面也很平價,定價$119/100ml,遇到特價還能更便宜呢,很適合小資的朋友,現在物價飛漲,就是要開源節流一下,從小地方開始省起才是王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heme得粉絲團唷,常常會有活動和新產品曝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