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POPA family不織布Key包

2013012419:00

上次在抽材料包時,2樣東西我都沒拿到~害我飲恨了 所幸NIDBOX又舉辦了新活動!我超愛NIDBOX的常常都會舉辦活動~敲棒!
這次的是POPA family不織布Key包唷,拿到的是綠色的~


材料包供應的非常齊全,有咖啡色.黑色.白色.藍色.綠色.黃色的不織布,愛心緞帶一條,扣環,鈴鐺,還有針線,我覺得有附針真的是太讚了!很多材料包哪有針阿,甚至連線都沒附,所以看到針線我還真的驚為天人一下 


把附的版型剪下後描在不織布上,剪下備用~下面還有教你毛邊縫的縫法!


剪下版型後我還將他排成和下圖一樣~哈哈


先縫臉部~再將臉部後身體縫合~頭頂留1CM的距離 


在臉部表情方面一直在想要正常點還是俏皮些~最後決定俏皮點 


縫好的成品是不是很可愛阿~可以藏下6支鑰匙和一個遙控器唷!非常的大容量一針一針的慢慢縫,費了我不少心力,但看到成品時超開心的,嘿黑~雖然現在沒有材料包,但還有紅包袋可以索取唷!快去吧朋友~

紅包袋索取:http://www.nidbox.com/event/popa(還可以抽個性大頭貼和3D隨行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