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聖誕節就是要有雪人

2012122716:08

聖誕節除了聖誕襪和聖誕帽外...還有什麼代表性的東西?!這次盒子出的手作就是"聖誕節雪人",既然是聖誕節,那雪人當然也是要成雙成對的阿!雖然我今年一個人在工作中度過了(泣)


聽說老師的版本是這樣的,但怎麼著...我總是喜歡亂作,天生反骨(竊笑)


於是乎...第一個憨憨紳士雪人就誕生了!看起來還真的很耗呆頗有某洋芋片翹鬍子的FU~


越看越覺得他太過喜感,所以我就幫他加了眉毛,果然好看多了!但也顯得威嚴許多,好吧!那就姑且稱他微伯爵好了,伯爵還是有威嚴點好! 


伯爵的帽子花了我不少功夫的說(汗) 原本整頂的斑馬紳士帽很沒特色,加上材料包裡的緞帶,整個質感升級這樣!有人要訂製嗎?((揍飛~


伯爵身邊一定要有個名媛女士,免的他寂寞.孤單.覺得冷(他本身就是雪人好嗎?!)想要作出淑女雪人還真的有點傷腦筋,怎麼都不太像個女性,索性給他個紅唇和腮紅了事...科科!原本想縫個睫毛給他,但我好懶唷~


原本也想給他一頂英國的女士帽,但想著聖誕節還是要有聖誕帽吧!於是乎...還是乖乖做了一頂 下面的白色毛毛圈是裁剪雪人底部時自然留下的,還自己捲了起來,根本是為了當聖誕毛毛圈而生(啥阿=.=)整頂紅紅的聖誕帽非常的枯燥無味,所以我又加了聖誕紅上去,雖然葉子不像(我懶的修咩),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明年還可以繼續用咩!就像我的聖誕襪,國中縫的現在還是每年都會拿出來掛(掩面),先祝大家明年聖誕節快樂~


雪人DIY活動網址:http://www.nidbox.com/event/di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