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ja齊葉雅》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顛覆你對乳霜的看法!

2012070701:43



夏天到了,而保養品夏天跟冬天的可不能混在一起用,冬天用的超滋潤乳液也不能抹了,天氣熱的要命,身體就已經很黏膩了,再加上滋養乳液...那還真的黏膩到一個恐怖極致!所以挑選一款夏天專用清爽的乳液,就是這個夏天的第二個課題啦!(PS.第一個是防曬


 嘿黑...看看這罐,是不是覺得產品金橘金橘的很漂亮阿這款就是 ziaja齊葉雅-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 ,還有 輕柔橄欖、香甜可可 兩種,不過我聽說這款的橘子香味很香,而且我愛喜歡吃橘子,所以就選了這款,雖然 香甜可可 感覺也很棒,但只能選一樣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包裹裡還附贈了3包旅行包,我對橙橘活力滋潤沐浴乳蠻有興趣的,洗完澡會散發橘子的香味感覺還不賴說!玫瑰鎖水日霜可以長效保濕,所以除了拿來當保養品,也可以拿來當做妝前乳幫助妝感更服貼,而羊奶很常被做成保濕護膚得產品,所以羊奶滋養護手霜的滋養效果應該也不錯吧,聽說還可以強化指甲避免斷裂耶!感覺蠻威的,不過還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拉!現在用有點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橘色包裝一整個夏天的感覺,旁邊的小橘子也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女生好像遇到可愛的東西都會無法克制吼!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喜歡Hello kitty對吧~ 這份量還蠻大的,稱過一個夏天絕對沒問題,但是保存期限只有一年,應該是因為ziaja堅持使用天然成分的乳化劑的緣故,而且他們很注重低敏和符合肌膚的ph值,如果亂添加化學成分延長他的保存期限,相對的對於敏感肌的朋友也比較容易發生過敏的現象,這樣就違反ziaja讓保養”健康”.”自然”.”簡單”的原則了~

 
份量足足有200ml耶,看來我得分享給我的媽媽妹妹們一起使用了,不然像我一日捕魚三日曬網的怎麼用的完阿 看看下面那張身體保養產品說明圖...原來霜跟乳液還是有差別的呀!我以為只是質地不同而已,結果鎖水度跟吸收度也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優缺點,就得看使用者哪種需求比較高來選擇產品的種類摟



終於要來試產品摟~ziaja也很貼心的覆蓋上一層錫箔紙,一方面隔絕空氣避免變質,一方面防止倒置所造成的內容物流出沾黏,很多廠商都"揪感心"的啦!產品包裝設計也常常推陳出新,盡可能的讓消費者在使用產品上感覺到更加方便好用

 
我承認...在一撕開錫箔紙時,我真的驚呼了一聲,這這這...也太滿了吧!有夠實在的!驚為天人之時,還不忘號召媽媽.妹妹一起來看~


結果我搞烏龍了...他其實是因為倒置而沾黏在瓶子邊緣...雖然搞了一個小烏龍,但容量還是不少啊!齊了瓶子的高度~


大家覺得這像不像雞蛋布丁阿!?哈哈~最近餓昏了我!跟橘子一樣的顏色,香氣跟撥完橘子殘留在手指上的橘子油味道一樣,好想吃橘子唷~ 可是要等到冬天才有盛產... 討厭!離題~回來回來,身體霜蠻讓人意外的是他的質地竟然有彈性!通常遇到這種的,我第一直覺一定是”一個很會拖泥帶水超難推”!沒想到他很好推,一推就勻,馬上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真是顛覆我對黏稠質地一定很難推的刻板印象! 不像乳液蠻水的,很好推,可是推完後會殘留一些水,就又要把他推到吸收,否則又會黏黏的這樣!嘖嘖~這罐還真是讓我處處充滿驚奇阿!
 

來看看成果三部曲的第一部曲~雙手萬能!
感覺好像沒有很明顯吼,不過我怎麼覺得我的左手比較白阿明明就沒寫到有潤白的功效,怪哉怪哉~
 

第二部曲~吃阿蓋才有健康的膝蓋!
這張明顯點,抹完身體霜後肌膚上出現了一層保護膜,原本乾燥無光澤的膝蓋也亮了起來!接下來驚悚的來了~做好心理準備準備接招!!!


驚悚第三部曲~大腳走天下!
真是太害羞了這張我的腳真的...唉...腳皮真的太厚了,最近拿到聽說會脫皮的足膜,還有修護用的足膜,打算好好保養一下粗腳皮的腳跟,但一直沒時間使用,所以他依然是如此這般的慘不忍睹,但是抹上身體霜後我得腳跟超滋潤,就像剛脫一層皮一下,好Q好好摸,有圖有真相!不准翻桌XD像我用某牌的國民乳液,雖然清爽但是摸起來還是很粗,沒有修復感,使用高潤澤型,效果固然好但卻又太過黏膩,有一好沒兩好,ziaja身體霜使用後,不會摸到刺刺粗粗的腳皮,增加肌膚彈性,軟化粗糙的表皮,這兩句話果然不是打心酸的! 像 ziaja這樣兼具了潤澤又不失清爽的產品,夏日大作戰怎麼少的了他呢?!
我現在決定不跟我媽我妹分享了~我要獨占!噓~別跟她們說黑!哈哈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快上ziaja-齊葉雅的網站看看吧!想知道最新商品訊息可以加入Ziaja Taiwan粉絲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