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那個來一樣舒適自在!

2012082117:29

記得我以前似乎不太會經痛,但上了大學後卻出現了這類問題,平均2個月會有一次需要吃止痛藥,不知道是不是跟作息習慣改變有關,這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困擾,晚上睡覺只能趴睡,腹部還要墊個東西才能減緩經痛的感覺有天,媽咪問我要不要去看中醫吃中藥調身體,他認為這樣一直吃止痛藥不是長久之計,但是我好討厭中藥粉唷!總是一大包又苦到會起"加崙筍"!藥粉如果還不幸卡在口腔內,那種感覺真的是... 沒過多久後就接獲入選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的產品試喝資格 超開心的,我多了”吃中藥粉”和”吃止痛藥”外的選擇了~


順天堂是60年的科學中藥老字號了!吃起來也格外安心說起中藥調理飲品都會有很噁心的藥味,噁心到會起"加崙筍" ~雖然添加了桑椹風味,但不免還是會擔憂,例如”熱熱喝”的飲品,也添加了其他風味,但喝起來還是會覺得噁心,所以我要喝時都會加很少量的水,一口氣喝完...噁心一次就夠了,反正喝完再補喝白開水摟!我已經有覺悟了!(握拳) 


芙蓉生之化非常的特別,竟然是好朋友來期間飲用!我媽都嚇了一跳,大家的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MC過後下次MC來前喝的吧!誰知道芙蓉生之化如此的獨樹一格!我越來越感興趣了雖然我懂得中藥不多,但當歸、川芎 的確對女性非常好唷!我們常喝的四物( 熟地、當歸、白芍、川芎 )就有包含這兩樣 


小心拆封@@?爲什麼不從上方開呢?我一直搞不清楚 所以就照折虛線慢慢開拉~對了對了,芙蓉生之化竟然有FG標章耶!信心大起~ 


打開後就變成這樣啦!你也可以把他整片外殼拆掉,在拿取方面就會非常的方便,只是會沒有外殼這樣 反正才5包就剛好MC來臨一次的量而已,外殼合不合的起來就不重要拉~我也有在想他或許是設計放在便利商店賣的,擺放明顯且方便拿取!


5包的份量,MC較規律的人大概會是5~7天,但會出現不適感也大多在前幾天而已,一天一包差不多等了好久,終於到了可以飲用他的時候啦!這天的我也痛的要命,一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倒出來的液體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阿!超像”枇杷膏”的!只是黏稠比較稀一點,聞起來並沒有特別的中藥味



加入滾燙燙的熱水,經痛時要多喝點熱水沒有特別掌控在250CC,就隨性的加了,但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泡出顏色很像紅茶的fu~而且有非常香濃的桑椹味,絲毫聞不出有中藥在裡面的氣味對討厭中藥味的人,芙蓉生之化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喝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的,酸味是大多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有桑椹味喝起來又酸酸甜甜,感覺就像在喝果汁一樣 芙蓉生之化 的效果算是比較緩慢紓解的,不像止痛藥,一吃下去沒多久就發揮效用了, 芙蓉生之化 會慢慢的舒緩經痛的不適感,大概30分鐘就能有效舒緩,因為我大概是第一天會比較痛,所以正常來說我喝第一天就好了,但現在處於炎炎夏日,雖然會克制自己少喝點冰茶,可是完全不喝真的太痛苦了,於是常常會有結塊的情況出現,我持續喝的話情況是...即使喝了冰水也不會結塊,讓人討厭的月經期都很順暢,除了一開始的經痛,好久沒有這麼順的感覺了 月經順了,心情就好了~我看了一下價錢...20入大概400多,一包約20摳,比起以前的止痛藥要貴了5塊,但  芙蓉生之化 比較溫和,又是中藥,總是比較不傷身,所以要是我會願意多花5元去買  芙蓉生之化 來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順天本草 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