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坊】

2012031317:50

話說我之前有買過荷卡廚坊的3杯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組合包

好像特價60?@@?

我有點忘了...但是真的超便宜的

比便利商店便宜就是了
 
裡面有巧達海鮮鄉村番茄田園玉米三種風味
 
三種風味裡...

我不太喜歡巧達海鮮

之前他們出的濃湯我也不太喜歡

就是不喜歡他的白醬的味道

至於田園玉米的也還好

雖然也不錯
 
但跟一般的沒兩樣...
 
據說鄉村番茄最好吃
 
所以我留在最後吃
 
但是可惡的是...

他竟然被哲Z給吃掉了...

然後還跟我說這個番茄的比其他兩個好吃

真的很可惡~完全都沒留給我

我看到時只剩下空碗了

嗚嗚嗚嗚~

就這樣我沒機會試到鄉村番茄的風味...Orz

然而我們常去的店都沒有賣單一口味的

都是3杯組合包

因為便利商店賣的又很貴

所以一直沒機會再吃到...

但是但是...

 現在荷卡出了一個活動


要徵選試吃

好希望我能選上押

我超想吃吃看的!!!

也想參加試吃的

快上 Chef HöKA 荷卡廚坊 瞧瞧吧!

還有 Chef HöKA 荷卡廚坊 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