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SPF50+++...無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

2012061718:15


吼吼吼~夏天到了拉,太陽好烈唷!我之前說過我最近都得曝曬在大太陽10分鐘,且是快中午的時候,超怕越來越黑的拉!所以我猛塗狂塗,不放過任何一個接觸到太陽的地方,結果我的防曬乳很快就乾涸了現在先拿我媽的來使用,一方面尋覓新的防曬乳,剛好之前在FG索取的試用品寄來摟~可以拿來試試看,看是否可列入購買清單說到FG我就要Complain一下了!我加入市調大隊都4個月了,結果只收到3封邀請信,而且通通沒中,運氣好的朋友3中2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超羨慕的說,人家也好想要唷最近甚至沒有邀請信了,害人家當初終於加入市調時超開心的,偏題了...我們繼續回到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黑!


當初收到的包裹超大一包的,滿心期待的打開,然後我拿出這3個小圓盤,心想說這啥阿=  =?幹麻寄扇子給我...


我左看有看...這真的是扇子咩!現在日頭赤焰焰的,如果路上有人發這種小扇子我一定”出”過去拿一個邊走邊煽~多少消點暑氣


翻過來才知道試用包黏在後方,一個扇子黏一包,總共有3包.這麼大的扇子黏這麼小一包,資生堂還真不是普通有資本對摟~代言人是去年蠻紅的秦子奇-邱澤


瞧~就這麼小包,黏那麼大的扇子=  =|||一包為2ML~試用包差不多也是這個份量!


把他全拔下來後,就馬上找個小瓶子來裝他們摟,2ml*3其實裝起來也蠻多的呢,可以用好幾次⊙﹏⊙還有他的顏色是粉膚色的唷!所以應該會有潤色的效果對最近有點黑的我來說真是太讚拉!
 

翻到背面是簡介和成分之類的介紹,主打絕無僅有的『無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可均勻塗抹肌膚每一凹凸細微處,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使用了專利申請中的全新科技: 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 ,聽名稱就很威吼!來介紹一下這項新科技~

專利申請中的創新科技:360°全罩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發現,傳統的防晒品因為往往沉積在皮溝內,而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直接傷害的皮丘部分卻只受到少量的防晒乳覆蓋,導致即使搽了防晒乳,還是無法阻止紫外線傷害。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新技術可使防晒乳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禦紫外線,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資生堂全新開發複合成分:完美防禦肌制 (Profense CEL)

資生堂多年的研究顯示,肌膚若過度曝晒,紫外線會活化皮膚中的有害酵素,導致皺紋與斑點的生成。完美防禦肌制(Profense CEL)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saxifrage sarmentosa extract)、苦蔘萃取精華(sophora angustifolia root extract)及蒲桃葉精華(syzygium jambos leaf extract),有助於抑制紫外線活化有害酵素,對抗傷害,保護肌膚,避免肌膚表面皺紋及斑點生成。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取適量的防晒露於手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上。亦可作為粧前隔離使用。



剛剛填裝完,包裝上還有殘餘的所以我通通把他”葛”在手上摟~先用手來try看看
 

沒想到他的潤色效果真不錯說!應該很明顯吧這樣就可以不用抹多餘的東西就可以出門摟~因為我是懶女人,可以抹個防曬就去啪啪造了,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這項產品有提到有防水功能,所以就拿他牌無防水功能和資生堂測試一下摟,他牌的沖水後一堆水殘留,資生堂的則只剩下小水滴,看來挺不錯的@@


接下來試在臉上摟,用量蠻省的,就這麼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了,我還覺得有點過多耶(另一邊也是差不多這些用量)
 

忘了說...高係數的防曬通常都是乳狀的,所以用起來會比較厚重,資生堂的
這款防晒露蠻水的唷! 看圈圈處塗上去都流下來了香味蠻香的,也很好推勻,一下子就吸收了,用手拍拍臉,完全沒有高係數會有的黏膩感!


看我的黑黃臉都變白了~YA!潤色效果一級棒拉!!!一整個有氣色話說...我最近也黑太多了吧!看照片才發現我真的黑好多唷~我快哭了果然夏天的太陽是最恐怖的~對摟對摟,這款防晒露真的蠻不錯耶!一整天都沒有爆痘唷!很清爽~上次我使用某牌的防曬乳試用包,也是強調高防曬隔絕紫外線,但他是乳狀的,第一次用的有點多,超黏膩的, 而且恐怖的是...我上午用,下午就爆痘耶!扯爆了後來過了好幾個禮拜,我不信邪開了第二包使用,這次我用比較少唷,結果比上次好一點...晚上才爆痘!好險好險~(謎:都一樣會爆痘阿!是要讓我翻桌膩!資生堂的產品真的蠻優的!眾多專櫃商品我就是特愛他(≧◇≦)我覺得這項防晒露整體99分,還有一分是因為他比安耐曬貴~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啥時會有特價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