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ink Box10月狂歡萬聖節主題

2012111422:04

話說BOX真的蠻火紅的,通常裡面的隨便一項正品就超過BOX的價錢了,非常的物超所值,所以有一群鍾愛買各家BOX的粉絲,每個月都來個終極大比拼,不過入門款還是會建議買Pink Box,因為他相對的便宜,可以先體驗喜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且裡面所含的產品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Payeasy的產品,用的也比較安心!鱷魚皮紋的盒子真的好美啊!還有隻金蝴蝶在上面,有種平價奢華的感覺



看看這滿滿的東西,裡面總共有1.2.3.4.5,5項產品!把盒子塞的滿滿的,一整個有滿足感這樣才有物超所值得FU咩!先從便宜的開始介紹



《黑松》眠姬美容精華飲(定價:130)
產品介紹:
採用法國膠原蛋白及日本魚子精華DNA,能使妳美麗健康。還添加了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運用了日本獨家發酵方式,萃取舒眠胺基酸,通過日本專利、美國FDA、GRAS安全性認證,能調解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幫助入睡!此外也添加了多種美顏元素,讓妳擁有美麗容顏!

因為是蜂蜜水蜜桃口味的,使得飲品更好入口了~雖然說原味無加工過的最好,但那種的通常都有很恐怖的味道,會停留在口腔中許久,我不喜歡...


《vinvin》0毛孔緊緻精華(夜用)(定價:350)
產品介紹:
透過水楊酸及複合式果酸帶來溫和的煥膚效果,居家日常保養就能創造出媲美醫美療程後的細緻美肌,搭配毛孔收斂劑的油脂調節功效,同步改善油光問題。添加二大抗老成分─DNA端粒保護因子以及組織生長因子促進劑,促進肌膚自我更新能力,徹底活化肌膚、對抗老化型毛孔。配合保濕、護膚成分,先修護舒緩再補水鎖水,養成水嫩肌底,全面封鎖粗大毛孔。

以質地來說還蠻黏的,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唷,讓裡面的成分混合,不然擠出來都是透明液,要是乳白的才代表又均勻嘿!剛使用時臉蠻黏的,過一段時間摸起來感覺很像厚敷了層乳液,的確比較適合晚上,早上的話又流汗又悶熱,可能會容易長痘痘


《BeautyHair》曼波S蠟(定價:400)
產品介紹:
「曼波蠟」是不聽話瀏海的剋星,可固定瀏海,讓臉部呈現最佳的完美比例,輕鬆改變臉部線條喔!另外,曼波蠟也是一款自然造型聖品,可塑造出不做作的柔軟捲髮,讓頭髮線條分明,其中添加增加光澤度的維他命E成份及獨特的配方,更能撫平毛躁,讓頭髮有光澤喔!

這款的味道蠻香的,也相當的好洗,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即可~我都用在瀏海,讓線條流暢點,順便固定住以免影響視線!


《melodian》Happy Palette 幸福調色盤(定價:599) 
產品介紹:



一顆奶油球有2ML,乍聽感覺不多,但整張臉也不過讓我用了一半,但是開封了還是建議用光吧!可以帶到脖子和手軸等等,而且他非常好吸收唷!雖然是黏稠狀的,但精華液一下子就被臉給吸收光光了~完全不用拍打,也不會覺得臉黏黏的,吸滿精華的臉真的好好摸唷!我臉用了2次,摸起來超滑的!感覺超級好~據說小屈也有再賣了!超推!超推!


《Home Dr.》步步纖_寒底配方(定價:980)
產品介紹:
熱底/寒底.依體質量身訂做,超完整窈窕配方,一次補充妳所需,使用天然素材,促進新陳代謝的最佳選擇,
不加化學膜衣,維護消費者點點滴滴的健康! 


雖然我真的是寒底的,蠻for我的,但是這個牌子我沒聽說,有點怕怕的



Pink Box:http://www.facebook.com/pinkboxfans
payeasy訂購區:http://www.payeasy.com.tw/pin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