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護理你的牙齦

2012092815:27

高露潔牙膏是我家目前一直在用的品牌,從黑人換到Day and Night 接下來就是高露潔了,中間當然也換過不少小牌子,但最後在原產地.價錢和牌子之間選擇了高露潔,平常的訴求都是美白和潔淨,這次來試試看減少牙齦出血訴求的牙膏!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的產地是泰國,高露潔每款牙膏的產地都不盡相同,也有看過其他國家製造的,但我買到的都是泰國居多,我只要不是MIC就好了按照正確的使用方式和潔牙方法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唷!據說盒子上的說法,能防菌效果達12小時,所以至少早晚要刷一次牙唷!雖然很多人都是吃完東西都會刷牙,但我以前真的太偷懶了,所以牙齒還真不怎麼健康,即使現在早晚刷還是比不上別人只刷一次牙齒...囧


看來這支牙膏蠻全面的,基本上講的訴求通通都有能減少發生率,難怪叫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當然正確的刷牙方式是必要的,如果只是亂刷一通怎麼強求人家有效,我以前就是這樣,任何美白配方的牙膏都用過,根本無法改善黃色的牙版,還以為我天生黃牙版,後來有一次看牙醫,醫生看著我的牙齒搖頭,直說”你到底是怎麼刷牙的,在不正確刷牙你的牙齒真的會剩沒幾顆”,後來我還在診所上了一堂正確刷牙法
醫生弄了一點紅色的藥水,告訴我那些是沒刷乾淨的,如果能刷掉紅色藥水就代表你學會正確的刷牙法了!我非常仔細的遵照牙醫的指示,結果順利刷掉紅藥水而我的牙齒沒想到能這麼白,原來一直以來是沒刷乾淨不是黃牙板啊!我好囧~
 牙醫教我的正確刷牙法:

不過這刷牙法跟學校教的不太一樣,一般都是說要上下刷著牙齒,但這位牙醫是教我傾斜45度角左右刷著牙,並且要接觸到牙齦一起刷,不能只是刷牙板,兩顆兩顆慢慢刷,大約刷30下,雖然一開始會有點牙齦出血,但不要害怕,那是正常的!大家可以看看是否刷牙法也又錯誤呢?


這條牙膏是小條的只有65G,正常大小的好像是110G,網路上兩條110G的賣299元,在有品牌的牙膏裡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


白色的牙膏體,味道帶點清涼是可以接受的味道,泡沫則比一般的牙膏少上許多,但就牙齦護理的牙膏而言,這款的接受度比另一品牌"牙"開頭的品牌好多了,鹹鹹的,讓人一刷就想吐出來,而且一點泡沫都沒有,完全沒有刷牙的感覺所以相比之下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我就相對的滿意許多,基於實驗的精神,剛好右上的牙齦有點發炎,有點不適,但這次我沒吃消炎藥,而是刷了2天高露潔,發炎處就好了!之前發炎大概3~4天才會好,當然應該不只,只是我最後還是受不了吃了消炎藥=.=這是我個人的實驗結果,大家也可以實驗看看,效果會因人而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