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election》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粉刺湧現:D

2012060316:23


記得我之前說過我下巴的暗沉是我永遠的痛,只能怪青春期時的手癢,有痘痘不擠好像會死一樣!導致現在的悲劇粉刺方面好像是大多數人的困擾吼!雖然我的都是白頭粉刺,不至於讓人一看就看到整個鼻頭的黑頭粉刺,不然就算再漂亮的美女都會到退三步阿!!!加上最近不得已的原因必須曝曬在大太陽下10幾分鐘...我也因此黑了一個色階或許是我的狀況太悽慘了,所以模漾MOYA 就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DR.Selection-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最近的杏仁酸還蠻火紅的~很多產品都有添加這項成分呢!
 

杏仁酸長久以來一直被醫藥界作為抗生素使用,近年才開始把杏仁酸應用在皮膚醫美領域,逐步使用高濃度杏仁酸〈10%20%30%〉來做為換膚之用,可達到美白淡斑、除皺緊實、縮小毛孔及抗痘去疤等功效。它的大分子量與親脂性,在換膚的過程較為溫和而鮮少有不良反應發生,而且更能滲透皮膚深層,比起其它果酸的換膚效果來得更為顯著許多,真的蠻感謝發現杏仁酸的好處並應用在醫美的人,確實是一大福音呢!


我媽咪看到會脫皮還蠻驚嚇的!他說如果整片整片的脫皮,你怎麼出門阿!他這麼一說讓我想到去角質的足膜,想到那過幾天後腳底的腳皮慢慢的脫落,感覺相當的噁心,不過那是在腳底,誰會沒事把腳抬起來給人看阿XD但臉這是人的門面確實有讓我擔心了一下 
 

因含部分果酸成分,皮膚換膚後會較脆弱,紫外線的傷害會更嚴重,所以防曬我做的比平常更起勁,我可不想反效果阿@@|||
 

話說日本咩的膚質都好好唷!據說他們從小就開始保養了耶,錯過的我只能稱現在趕快挽救,不期望像日本咩的皮膚那樣好,但能救多少就救多少了((我好消極唷...orz
 


有朋友說他是毎天使用它牌的杏仁酸呢,不過我怕過敏或者過於刺激,還是乖乖的按照說明每2天用一次,等穩定點視脫皮的狀況再來調整使用的頻率



原液的香味說不上好聞但不刺鼻,質地蠻水的,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每次我使用一滴就夠全臉使用了,吸收度不錯,只需要稍微按摩一下,用完也蠻清爽的,不會黏膩不舒服

使用後皮膚變的有光澤,跟臉油油的光澤是不一樣的唷!有緊實的FU,但又不會有臉很緊的不舒服感,看到這樣光澤有彈性的臉,心情超好的!Feeling so good~<( ̄︶ ̄)>


雖然我的皮膚有點乾燥,可是脫皮的地方都是比較乾燥的兩側臉頰, 平常脫皮也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小皮屑,
使用了2次後,赫然發現我的臉在脫皮了,這次脫皮的地方卻是鼻子和下巴,脫皮的程度完全不像我想像的是一整片脫皮,而是細細小小的屑屑狀,擦上較滋潤的乳液後就看不到小皮屑了,完全不影響上妝,不過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我的手掌竟然也跟著脫皮了!!!而且脫的比臉還嚴重...可能接觸的時間比臉還要久的原因吧,看到脫皮的手覺得還蠻詭異的,第一天是屬於片狀,隔天就變成細小屑狀,搓搓手心就會搓出一堆手皮XDDDD這叫"摸蛤兼洗褲"嗎?後來朋友叫我使用後就去洗手,避免原液的殘留,果然手就沒出現脫皮的現象了,使用了約6次,目前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粉刺通通冒出頭”了!



大家覺得有差嗎? 本來粉刺都要在洗玩澡臉還濕濕的時候會比較浮出,不然平時他還是龜縮在溫暖的毛孔下,但現在...我卻發現他竟然一一冒出頭了!!!用粉刺夾就夾的超乾淨的,完全不用擠,粉刺一根根完整夾出的感覺太爽了!夾完後馬上使用原液,幫助毛孔緊實!看看右邊的粉刺都冒出頭了,變的很好清除!有一顆封閉的粉刺在今天也冒出頭了,但我太開心就把他夾出來忘記拍了那根粉刺好大根唷!超開心的XDDDD毛孔好像也有小一點唷!持續努力使用~往好肌膚邁進!

(持續使用追蹤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