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 Street》蝸牛精華皂

2012101619:36

話說蝸牛霜之類的產品也風靡好久了,起初聽到的蝸牛霜產品是智利Elicina神奇蝸牛霜,那時還想說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買,雖然家裡也剛好有蝸牛霜產品,一想到是蝸牛做的保養品,黏稠黏稠的蝸牛黏液要塗在臉上,這...但是蝸牛霜的評價普遍不錯說,雖然一直想試試看,可是霜狀的蝸牛霜讓人直覺想到黏液,內心的掙扎阿~~~~~~~~~~~~幸運的是遇到了 Snail Street蝸牛精華皂 ,至少他是固體的,先讓我適應一下在進階使用蝸牛霜吧!(無法突破的蝸牛黏液)


有內外兩層包裝,內層包裝就像飛雷泡泡糖拆開方式一樣,外層是較厚的紙盒~


洗顏皂上有一隻蝸牛的圖案~敲可愛不過現在圖案都被我洗平了~呵呵,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而且洗完後不會感覺到乾燥和緊繃,反而臉頰脫皮的地方好像有所改善 


原本還有另一處的觀察圖,可是我手殘,把他覆蓋掉了,加上我這次不知道在幹麻,圖還沒做好就把照片刪了,想重新做都不能,真的很哀怨,另一處我可是整整觀察了14天阿!!!我要哭沒眼淚了,大家就勉強看看7天的圖吧,另一組更加的明顯,但是...我好哀怨= =我用訴說的好了,原本紅紅白頭的痘痘,使用2天後就不紅了,痘痘發育也平緩下來,沒繼續加大或成熟,過了5天後白頭就變硬了,不是像以前一樣,會熟成然後擠出膿來,2天硬硬的白頭就摳掉下來了,剩下紅紅的外圈,在過6天後原本痘痘處就恢復了,沒有留下疤痕或者焦黑,實屬難得~我以前痘痘要消失,肯定得經過熟成擠出這個步驟,往往還要經力很長的一段時間讓擠出痘痘後的焦黑恢復,所以這塊洗顏皂還蠻特別的,先讓他停止生長,摳掉落,恢復,使用到14天差不多就可以恢復了,大家可以試試看,所以有圖的話就好了...會更加簡單明瞭,對不起了






  •   粉多小編 於 2012-10-17 10:33 1F
  •      粉多小編留言:  阿公眼鏡髒,太太看成娘,指著電腦說~

     
  • 版主於 2012-10-17 17:36 回覆
    粉多蜘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