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肌膚Q彈水嫩

2012082822:38

美絡這個品牌我有耳聞卻不曾去接觸過他,直到我的朋友跟我推薦說: 
 
美絡超好用的!我超想擁有一整組的產品唷!
 
我才開始注意這個品牌,後來錯過了幾次試用的機會,這次總算讓我等到了   



美絡有三種系列產品:美絡贏漾.美絡基礎.美絡贏白 
美絡贏漾是以高保濕為主要訴求的產品~而且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唷!如果不錯也可推薦給我媽用用看~嘿黑



製造日期:2011.10
有效期限:3年
容量:10ml
比較可惜的是產品本身我好像沒看到印上製造日期呢 


MIT總是能讓人安心~看到MIC的保養品真的會怕怕的,就怕擦了沒效果臉反而會濫掉



小巧可愛的橘色小瓶子,非常得人喜愛 是按壓瓶的設計,一次使用1~2滴,我覺得用1滴就夠全臉的量了,用量很省初次使用要先將壓頭按壓到底,才能開始使用唷!


贏漾舒敏保濕原液特別的是使用子母瓶設計,他含有2種不同的原液,需要充分混合後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至於為什麼要將2劑分開,那是為了穩定他們的活性,使在使用時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sh-DNA :
運用特殊機制,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減少水分的流失,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機制,提升保濕力,維持皮膚彈性、撫平淡化細紋並補充皮膚肌底養分
 
天然蘆薈萃取液:
天然蘆薈萃取液內含豐富的保濕成分可保濕及舒緩皮膚,使皮膚清爽並保有水嫩光滑的觸感,並有效修護皮膚。
 
羧甲基β-葡聚糖鈉:
(1) 提高皮膚的防護力(2)改善皮膚的彈性(3)減緩皺紋產生(4)維持及增加皮膚水分含量
 
鎖水磁石:
發揮強力保水作用,減緩皮膚水分散失,並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具有長效保濕作用
 
甜菜鹼:
吸濕性、保濕性優異,對皮膚有良好的濕潤性
 
聚合麩胺酸:
可以促進皮膚角質保濕作用,且其能夠滲透浸潤角質層,使肌膚更具透亮感與潤澤感,是機能性的保濕劑
 
玻尿酸:
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皮膚中,具有調理水分的功能。能為乾燥皮膚補充水分,增加角質保水力和皮膚防護力,維持皮膚的健康與光澤,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每一項成分都擁有充足的保濕功效,相信保濕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吧


因為原液較為黏稠,建議大家使用倒瓶的方式將2劑混合均勻,直接上下搖晃我覺得效果很有限,就跟沒混勻一樣(笑)味道沒有特別的香氣,感覺好像有一點蘆薈的味道,由於是較濃稠的精華液,故我直接將原液溫熱一下,就直接均勻的抹在臉上,如果是水狀的,我就會搭配化妝棉,比較能抹的均勻 


我喜歡高清潔力的洗面乳,所以剛洗完臉總是很乾澀,稱這時候趕快使用贏漾舒敏保濕原液,給予充足的保濕因子,回覆肌膚的Q彈潤澤,雖然照片感覺沒多大差別,但是真的有感覺到肌膚有吸到水分的FU...摸起來Q彈Q彈的,真開心剛剛看了一下,贏漾舒敏保濕原液除了可以使用在臉.頸部.任何乾燥部位(手肘.足根...等)外,竟然還可以使用在私密肌膚

,真的太厲害了 不過我不太敢使用在私密肌膚拉,這是很大的障礙...哈哈哈哈

美洛官方:http://www.mellobiotech.com.tw/index.php
美絡贏漾Serenity HA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ll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