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A》超濃密捲翹睫毛膏...從打開到關上都充滿驚奇!

2012080302:30


初收到這盒睫毛膏時還蠻驚艷的!原以為會是直接一條睫毛膏直接放在信封裡,沒想到是一盒的捏!而且盒子還蠻精美的說,使用磁石扣,雙開的模式,好質感唷~


粉紅色的幾何線條壓紋,搭配上銀色的logo,加上磁石扣,感覺就像裡面放了支名貴的鋼筆一樣


打開裡面,果然放了2支高級鋼筆(是睫毛膏),銀色緞面鋪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第一眼的好感度馬上UPUP~



整之夢幻的粉紅色瓶身,加上唯美的白色皇冠花紋,光在外觀這關上就加了好多分摟!對這些比較沒有抵抗力的人應該看到這就下手了吧!


果然是日本貨呢~我就知道這種超夢幻的商品肯定是日本出品的,他們的商品都超會設計的,第一眼就拿抓住年輕咩咩的心,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買下他,日本真的是很好買東西的地方


有2管睫毛膏...這刷頭一看就是知道是濃密型的,不過基本上是三向刷毛,並非每個方向的刷頭都有纖毛,有10ml和普通的容量差不多~


最特別的就是他了!我初拿到時匆匆拔出來看了一下,白色的!應該是底膏吧~後來看了一下說明...上面卻指示這支”底膏”是放在第2步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又拔出他來,耶?耶?耶?這是乾的耶!不會是乾掉了吧...囧興,塞進去狂挖,還是挖不出東西...這啥鳥阿最後索性開始研究刷頭上殘留的白色物體,跟棉絮一樣,可以摳下來...在最後的最後...該不會是拿來延長的吧!馬上實驗去~


很好~說明上很明顯的有說是"纖維 " !但不知道爲啥,我好像會自動略過那兩個字,導致前面那段白痴的行為發生要先刷上濃密睫毛膏,在刷上纖維,最後再將纖維染刷成黑色,順便做延展的動作在卸妝方面也非常方便呢,用溫水就能卸除,但這種的通常會又一個缺點就是不防水...沒辦法,忠孝不能兩全時還是只能折一選擇阿


先來張素睫...因為我有嚴重的內雙,所以即使睫毛不算短,睫毛的存在感還是很容易被忽略這討厭的內雙,讓我在劃眼線上也是非常的頭痛,就算劃的很粗了,還是會被厚厚的內雙吃光光這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有人說我幹麻不貼雙眼皮貼?很遺憾的...我的眼皮還非常油,剛貼時雙眼皮艇滿意的,沒多久就垮了!殘念...目前還沒試過雙眼皮膠,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刷上第一層已經有濃密的FU了,還帶點延長...


初次刷上纖維時,我跟我妹都笑了
我妹表示:姊,這是要去party用的嗎?
我回說:如果是扮成雪女的話,應該還蠻適合的~
我想第一次看到這個都會會心一笑吧!或許可能是我孤陋寡聞,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延長法的,真的很新奇很特別



接著把他染黑順便在加點濃密感,OMG~這也延長太多了吧!我都懷疑這不是我的睫毛了~


如果想要在長一點,可以在黑色睫毛膏未乾前,重複刷上纖毛,然後睫毛膏,讓他延長再延長我刷了第2次,果然有繼續加長的效果,有時候會不知道夠不夠長,我都會拿出眼鏡,如果睫毛會卡在鏡片上那就代表夠長了這個長度都可以幫鏡片刷灰塵了~哈哈!可惜我是大內雙,其實吃掉蠻多的...如果是外雙的話,大概會有人以為我帶假睫毛吧洗卸上果然跟說明上一樣,非常的easy,輕輕鬆鬆就卸的乾乾淨淨,而且不會殘留
我是沒有挑戰第3層啦!如果有興趣挑戰的朋友可以上DAYLA官方搜尋或者加入Dayla Cosmetics粉絲團唷!我還沒卸底妝呢~大家掰掰摟